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救世者之树解释转职系统解析


转错职业不能,只能重练。请确认好职业再选择。目前没有计划可以反悔的道具。

转错职业不能,只能重练。请确认好职业再选择。目前没有计划可以反悔的道具。

转错职业不能,只能重练。请确认好职业再选择。目前没有计划可以反悔的道具。

简单说:R=转职次数,C=同职业次数


选好职业就是R1,现在版本你可以选七次职业。

例如:弓手→游侠→猎人→弩箭手→斥侯→造箭者→流氓


你也是该职业的C1,同职业最多再转两次,也就是C3。(当然这也包含在七次里面)

例如:弓手→弓手C2→弓手C3,还剩四次职业可选,

例如:弓手→弓手C2→弓手C3→游侠→游侠C2→黑骑→黑骑C2

只要职业等级15都可进行转职(右边任务栏会出现一个进阶职业)。

无论怎么转,目前开放到R7,最多就是转6次,且职业跟技能都会保留。

只要可以转职时都会解锁下一阶段的两个新职业。例如R1是弓手,转两次同职业为弓手C3,

这时是R3,那么R4转职时就可以从R2-R4六个职业选择一种了。


再举例:R1是弓手,R2转了游侠,R3转职时可以从R1-R3中选择(弓手C2,游侠C2,或其他三个C1)。


---------------以下是完整解说---------------

刚开始四个职业都是R1(Rank1,一阶,或一转)。职业等级最高15,这时可以进行转职(右边任务栏会出现一个进阶职业)。

转职后就是所谓的R2(Rank2,二阶,或二转),以此类推。


目前开放到 R7(未来预计开放到R10),

也代表可以转职 6 次(提升同职业也算),且职业跟技能都会保留。

转职三选一:

除了两个新职业,还可继续提升原本的职业(Circle)。

同职业最多提升两次(也就是会变C3)。


举例,我R1选弓手,R2还是转弓手,那我会是弓手Circle2(简称弓手C2),

R3再转一次就会变弓手C3,就得选择转职其他职业。


提升原职业的好处是C1的技能等级上限可以提高(+5),

且可以学习C2或C3的新技能。

可任意转职,包含转回低阶职业:

例如:弓手→游侠→猎人→弩箭手→斥侯→流氓→火枪手,R3可以再转职为R2的职业。

再举例:弓手→弓手C2→游侠→游侠C2→造箭者→弓手C3→游侠C3,也可这样跳着转。

但无法跨系转职:

假如你R1选了弓手,你无法在R2转职圣火祭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