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2016盛夏救世之树繁體中文版,7月6日全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26        返回列表

2016年線上遊戲強檔力作《救世之树》,在韓國開發商imcGAMES與X2GAME遊戲無界平台攜手籌備之下,台港澳地區繁體中文版將於7月6日展開公測,官方網站也於今日(6/15)正式上線。imcGAMES表示,針對已經體驗過國際版玩家們關心的VIP效果,繁體中文版則計畫跟進國際版的狀態(即Token),所有的正式資訊以官方網站與遊戲內容為主。

遊戲官網於今日揭露了Rank 1~7共52種職業的正式名稱,多元的轉職系統是《救世之树》的重點特色之一,另外官方也釋出職業技能的介紹說明,玩家可於遊戲上線前先獲知各職業的特色及轉職方向,並瞭解「女神消失」的背景與故事始末。遊戲更提供特殊的隱藏職業,敬待玩家們挑戰與分享攻略秘技!

▲在冒險中遇到的寶箱,都逃不過海賊手掌心

▲物理系的造箭者,需使用基礎職業弓手來轉職

▲透過雕刻女神像,進行攻擊及輔助buff施放

▲黑暗的咒術師,以操控惡靈對目標進行攻擊

imcGAMES與X2GAME團隊對於《救世之树》繁中版的遊戲豐富度與穩定性相當有信心,並大膽地在本次發行規劃內取消了CBT的測試計劃,加速《救世之树》正式與玩家們見面的腳步,於7月6日當日,玩家可盡情暢遊奇幻多姿的童話世界,不用經歷CBT角色被刪除的坎坷命運。另外,在《救世之树》「小樹成長日記」預熱活動,或於「遊戲體驗會」實況節目中獲得虛寶序號的玩家們,可在公測時至官網的購點儲值功能中進行虛寶兌換。

▲約定好囉!7月6日在《救世之树》締造全新的傳說吧!

X2GAME遊戲無界平台為了提供更優質的遊戲環境,會員帳戶必須通過手機號碼的認證與綁定,才可順利進入《救世之树》。X2GAME指出,希望經由手機實名認證的門檻來杜絕大量外掛使用者的問題,稽查人員也會進行外掛全面防堵的行動,致力維護與保障玩家權益。並再次提醒玩家啟用Google Authenticator防盜機制,為帳戶再增添一層保護!

▲成為X2GAME會員後,需要綁定手機帳號才能進入遊戲

《救世之树》為了更貼近繁中版玩家,即日起於官方粉絲團舉辦伺服器命名活動,並從大家的創意發想中選出一組作為正式伺服器的名稱,獲選的玩家將可獲得價值千元的《救世之树》大型電競滑鼠墊,所有參與命名的玩家都有機會獲得遊戲虛寶與X2GAME平台點數。另外「小樹成長日記」預熱活動已於6/12(日)結束灌溉,活動獎勵則將於公測開始後發送。不想錯過《救世之树》的任何消息嗎?敬請持續關注官方粉絲團與官網唷!

▲「小樹成長日記」活動獎勵,將於公測時開始發送

《救世之树》繁體中文版官方網站:http://tos.x2game.com.tw/
《救世之树》繁體中文版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S.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