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R7鎖法咒1,燃燒的鎖鏈手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69        返回列表

基本上他绝对不是好的单吃王角色! 因为你真的没有多少技能可以丢 况且,有"生命线"来提升所有队友的能力,远比一个人打王快多了! 刷怪方面,比较适合打血多经验多的怪物! 因为血少的其他流派绝对远远快多了! 但是,如果是团刷,效益绝对够惊人。 毕竟被抓到的10只怪,绝对是秒杀! 最下面我大概会分享一下刷怪的影片。 而要练这个职业,真的要下定决心! 我知道"体冰时"大概是最难练的,但事实上这个职业很也困苦! 因为在你R7之前,你只有:绳子+能量箭+魔法飞弹+普攻+普攻… 等到有燃烧权杖后会比较开心一点点,一直到R7… 因为我个人没有大腿可以抱,部分认识的朋友等级都比我低 所以如果你有三五好友可能会比较好过一些 而中间的转职顺序你可以自己决定。 我个人是:法→法→锁→法→锁→锁→咒 因为如果没人带R4还只有"能量箭"可能会更凄惨。
装备和属性
基本上装备还没有搞定,如果有换过我会在之后做更新! 不过主要的大概就是武器"燃烧权杖" 能力值部分如下,基本上是让自己的血量破万! 否则光丢法术都可能会被怪秒杀。


技能
以下我大概只介绍几个重要技能 而像"物理链结"这种废物,就等到真正修正完再讨论。
锁链技能
联合惩罚LV14:是因为LV14已经可以抓10了,没有必要点到15
绞首链LV10:基本上定住3秒算蛮久的,听说改版后会再加长时间
精神链结LV10 :我点到10是因为,持续会有80秒,CD55秒,之所以这样点后面说明
生命线LV5:持续30,CD60。也就是会出现30秒的空窗!
基本上技能配套大概大家都明白,而我要在这里讲的是
精神链结+生命线 生命线如同上述,只有30秒,而"精神链结"是使用"生命线"的技能条件。 我很想把"生命线"弄到持续60秒,但事实上不可能。 目前只有技能宝石能增加持续时间 传闻中有这个宝石的怪物据说是"夏顿农场"的"西斯特" 推测另一个做法就是下一个R8职业"附魔师" 但现在还只是在赌,因为是否能丢完技能在使用"附魔卷轴"也是未知数 假如一切成立也就是,我组好一个职业和属性都完美的团队。 也就可以让大家的伤害和血量,完美的维持在最高值 这也是之所以我需要将"精神链结"点到10的原因 (假如你没有这样的打算,建议把配点放在"绞首链"上)
法师技能
能量箭LV10:再转到R7前,你只能勉强用着!
魔法飞弹LV5:R7前基本上完全靠它成长。
地震  LV5:后来才发现,你使用锁链时不能使用地震!所以可以改配1点就好
反射盾LV11:将就用着,可以拿来减伤。
超级咏唱LV9:可以阻止断咒,但说实话除了打王时无聊会开一下。不然实在不常用到。
快速师法LV5:快速施法,大概也只是拿来帮助其他需要咏唱的队友。
咒术技能
由于刚升上来不久,所以基本上还没配好,所以我只会说未来走向。
黑暗冲击LV5:不被恶灵限制,算是在痛苦之柱CD好之前的主要伤害
恶灵召唤LV3:清血少的小怪时,比黑暗冲击有效率
痛苦之柱LV5:CD很久,但伤害很高!希望R8后能够用"附魔卷"连开
恶意LV1:1点就有1000多伤害,其实不错了
恶灵献祭LV1:移动恶灵用的。




"施放链结的技巧"和"一些会遇到的问题"
影片中会有大概会有一些画面有解释到。 但在此我先文字说明!
燃烧权杖的效益:当5只怪物被绑住,有一只怪物被点燃,全部怪物都会受伤!其他怪物会因为锁链造成额外"魔法攻击+魔法增幅"的最大值伤害。但当点燃伤害已经不会累加!只会同时扣一次!但当你綑绑的怪物够多时,触发频率好像会变快!
但是!被点燃的那只怪物,只会受到非常低的伤害,所以如果从头到尾都只有牠被点燃,到最后只有牠会活下来,可是假如有两只以上被点燃,基本上就不会有这个问题。
另外是,点燃伤害经由锁链影响,会再度触发点燃!也就是这5只怪里面有一只被点燃,其他只也会因此被点燃。而2只怪物都被绑住并且点燃的情况下,他们是会互相触发重置点燃效果的!
走位和技能技巧:在影片中也会有解释使用到,如果你和我一样再刷森林。打定点植物,可以使用"能量箭"和"地震"来改变怪物的所在位置,好让你能够用绳索绑住最大量的怪物,当然如果怪物能够自己走动,就不用考虑了。
当你把10只怪物拉在一起时,通常就会砸"痛苦之柱",但这个技能范围比看到的小很多,所以一定要抓好位置!而且,你必须要怪物解开"绞首链"的綑绑前施放完成。否则你就会被怪物瞬间打死!因为10只怪物1只打1000多,大概就直接被秒杀了!
锁链判定:假如现在有5只怪,简称A团。你把它们绑起来后,却就出现另外5只怪,简称B团。所以你等绳子CD好,再把这10只怪物绑起来。也就是,A团身上有2条锁链,但B团只有1条。此时伤害判定是,A团受到的伤害,不会传递给B团!但B团受到的伤害,会传递给A团。所以相较之下A团会比B团更早死光!
范围技的判断:在改版后,范围技并不会重复传递!也就是说,当你丢一个范围技能。打到5只怪物时,只会判定成一次伤害。但某些技能例外,例如"魔法飞弹",因为他算是单体技能只是打完之后会扩散。所以在锁链绑住怪物时,频率越多、速度越快,单体伤害越高的技能越有效率。
当团队中有一个锁链,而队友要注意的事情
当一个锁链师把怪物捆起来时,请不要施放任何及飞技能。因为大部分情况下,绳子会因为击飞技能被扯断!而把怪物推开则另当别论,因为只要范围没有离太远就不会断掉。
另外是,锁链师的锁链CD22秒,当怪物被队伍秒杀,锁链师是无法立刻绑住其他怪物的。
C3的锁链师很少,所以当你遇到C2的锁链师时,他会施放"精神链结"但用处不大。可是当你遇到C3锁链时,他在开精神锁链后,会开启"生命线"也就是所谓的能力共享! 当这个技能开启时,所有队友会共享最大值能力!而我在另一篇文章中也解释过这个技能了! 所以尽可能维持着锁链,因为在这30秒内,补师和坦伤害也都超高,而法师和弓手血量和防御也变很高,这是整个团队最强的时间!
而如何办别"物理链结"和"精神链结"? 在我实验完后发现!没办法分辨! 事实上两个都是由黄色和白色轮替的颜色,被绑住的人都会发白光 所以从外观上是看不出来的。 但基本上,目前不会有人开启"物理链结"所以大部分都不用担心! 除非你有得罪他!
精神链结

"物理链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