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正統元素咒術使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16        返回列表

前言 在这游戏中一说到真正的输出我们马上就会联想到法系及弓系,其中法系的真输出正是本文要介绍的元素使,拥有全游戏最强的范围输出及属性伤害,由于技能组+50%魔伤及拥有其他法系输出望尘莫及的伤害技能数量使元素在法系中有着屹立不摇的真输出地位 ! 将来若开放R8更是使这个套路持续加强,可以说是非常适合玩到大后期的单练跟团两相宜万精油角色, 炫丽的技能特效及大范围爆裂伤害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职业优缺 优: 1.神一般的真输出AOE及持续伤害 2.79等R4过后一路单练爽快容易,组队更是DPS类大热门 3.技能组就算后续Rank职业开放也不怕被取代或需要重练(R7前最强魔法增伤+最强伤害技能
缺: 1.缺乏强力单体输出(打boss只输弓系) 2.技能施放受到限制(部分技能需站桩咏唱、怪会走出技能范围) 3.缺乏控场(只有冰雹和睡眠算)、几乎没有辅助技能(倦怠算吗? 4.套路绑死法三元三(没有法三玩元素伤害降一半咏唱又过长
数值配点
不囉嗦直接上图




解说:技能如图,素质方面预计空装80体其余全智不点精神。
不点精神是因为等炼金慢慢出来买他的药水就没有缺魔问题(文末有说明
不建议全智,因为这游戏智力提供的加成不高,只是为了魔攻不得不点,体力点到够用就好
元素咒术和法师的配点都不难,实际操作过就知道每个技能的实用性、那些该点
以上技能、素质配点为目前国际服最主流且本人实测最实用的玩法 相信将来也不会有什么太大改动了,请安心服用
技能解说 法三阶段
首先我想说反射盾、地震、能量矢这三招完全是废技 ! 可以各点1就好,特性都不要去点浪费钱,图中能量矢点到5是因为没什么好点了就加减前期练功用,若觉得能量矢很废也可以把剩余的点数投资到倦怠,不过我是觉得没什么差,练等方便比较重要。
1.能量矢 评价:伤害十分之差,甚至比买圣礼后的普攻更烂,转元素后直接移除快捷栏的技能,在法3前是你唯二的输出技能,附有极小范围的击退伤害(几乎怪要黏在一起才能打中)
2.倦怠 评价:玩元素后面技能很多因此几乎放不到这招,特性点满了之后可以使队友的打击伤害增加100%,但用处还是不大,朋友是武僧或装甲时可以勉为其难放一下。能量矢不想点的点数就丢到这来吧!
3.催眠 评价:这招是元素唯三且R5前唯一的控场技能,建议玩到法3就点满,在打副本中其实不错用,可以让小怪睡18秒并在受到15次伤害前都不会醒来,通常这之前怪就死了,可以理解成是晕怪,技能空窗期或陨石术咏唱前可以放一下,但要注意的是对BOSS无效!
4.反射盾 评价:废技中的废技,反射的伤害可以说是没有,放了不但浪费魔还会因为挤掉队友买的BUFF被臭骂一番当然看那队友不爽就狂放挤他BUFF),唯一的功能好看用
5.地震 评价:在副本中放会打飞怪有机会被骂XD(队友点不到怪,用处是自己危急时可以把一些怪震飞,但点高没增加什么伤害(伤害比能量矢低)所以只点一点
6.绝对魔法 评价:玩元素必备技能,点满可常驻。
7.快速咏唱 评价:法三最强技能没有之一,不但降低50%咏唱时间,特性5等点满启动期间所有魔法伤害+50%,包含法师普攻及施放中的范围法术,元素若缺少此招不仅伤害降一半,且咏唱时间会过长导致难以输出,因此元素极度建议一定要上法三拿这招。
8.魔法飞弹 评价:非常强大且CD短的范围伤害技能,可以使用两次,击中敌人后会多次分裂因此可以一次清场一坨小怪,是法师唯一像样的伤害技能,R4前唯一良心伙伴
元素阶段
1.电刑其实就是D3的连锁闪电 评价:元素核心技能必满,R4优先点满。大范围清场及多段数伤害,游戏中唯二雷属技能,特性配合冰雹或冰法技能可使对冻结怪直接增伤100%神啊 ! 缺点是施上需要一点诀窍:要咏唱且必须面对怪不能离太远放否则会打不到,施放时有很长的硬直。 诀窍:施放时抓准时机(手往前推的动作时)即可跳起来取消硬直,成功时你会看到自己在空中身体发出闪电。
2.石化 评价:这技能做坏了所以不点,石化敌人反而使受到石化的怪对魔法减伤90%,这其实是Debuff吧?
3.冰雹 评价:元素核心技能之一,接在电刑后点满(也可先点陨石)拥有很高的范围持续伤害,尤其是打王的时候若范围内全吃伤害十分之高,特性建议C2后先点满取冰冻效果,可配合电刑打出相当高的伤害,但如果是打小型怪会有打不中和走出伤害范围的问题。
4.红炎 评价:虽然伤害不错但伤害范围会乱跳不好命中怪所以只打算点1取效果,没什么伤害技好放时可以放一下,只对地面怪有效果,需走近怪或拖怪时才有机会打中。
5.陨石术地球上的朋友们,请你们把双手借给我,把一点元气分给我 评价:技能特效和瞬间伤害一个狂字形容,但咏唱时间实在太长,通常是有安全的环境下施放,但个人觉得不用集到满丢出去也可以杀死一群怪,没有点满的必要,扣掉电刑和冰雹的点数预计点到7等。
6.冰冻球体 评价:伤害有点低也需要集气,和能量矢有点像,故点1或不点(要的话从陨石术拿点数过来)
7.降雨怪物头上一朵云雨看起来心情好差啊 评价:点1取增加电属伤害效果,范围满大的。特效很可爱。
8.冰霜之云(组团有人喊FC就是指这招了) 评价:神技中的神技,元素C3都是为了这招,伤害狂CD短范围大,就算烂装一个冰云可以很快又有效的杀死一群血量10几万的怪,唯一的缺憾就是打不中飞行小怪,但却可以打中飞行类的BOSS,这点设计上有点奇怪。
咒术阶段 转咒术师取得更高伤的技能,十个元素里面有九个都会这样转 以下个人观点:
玩元素就要知道自己是自走大砲,不建议再混入其他辅助向职业,辅助自然会有辅助的位置,这点就算是将来开放R8也是一样的道理,贤者看似能辅助加强这套路的技能组,但转了贤者意味着少了咒术的输出,若是给时空法这种专门辅助的角色来转会更能在队伍发挥效益。
1.黑暗波涛 评价:点满,咒术中实用的技能CD短持续久高伤害,总共召唤5颗球环绕,每颗球攻击2~3次造成约12~15次伤害,拖怪搭配冰云+这招怪都是用秒的。
2.恶灵召唤 评价:必满,将咒术伤害推向另一个次元技能,技能持续时间杀死怪都会召唤恶灵在原地攻击,一个连环爆破清场的概念。
3.恶灵献祭 评价:根本就是星朵拉R把黑暗波涛和恶灵召唤的恶灵丢到敌人脸上,简单暴力!
4.恶意难吃印 评价:很普通的技能,预计点1就好,带上你的牧系好朋友!
5.苦痛之柱 评价:伤害十分恐怖暴力,缺点是CD过长、必须近距离施放,请配合绝对魔法使用。

小碎念: 关于有些人提到缺魔的问题 先上图,这是将来的环境



看到没有各位乡亲,水喝一罐魔就满拉,一场副本约喝10罐然后赚个3~10万
不点精神不穿布甲也完全没有缺魔问题请安心服用
剩下的就是技能满天飞拉!
红水更是便宜的吃惊,我不是说喝商店水很傻 我是说在座会去商店买水的都是傻啊!
不过也因为这点台服目前其实不太推荐玩法师,因为炼金都还没冒出头来没水缺魔的职业痛苦太多收获太少,还是玩牧职比较能赚钱。
再来有人说弓手很OP什么的,确实吃王就该选弓手,那是他的专业,前期操作跟练级上也方便 但我只能说玩弓手你一只一只清顶多两三只一起杀 看到法师一坨一坨炸,炸的你口水流满地 每个职业有每个职业的优势,这是没办法做比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