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ar03 扇射 向地面以扇形发射5支箭。对[恐怖]状态的敌人,会造成 50%追加伤害。
ar03 贯通箭 弩箭之末瞄准目标,贯穿一直在线的敌人。被贯通箭击中的敌人,暴击抵抗会减少 5秒。
ar03 稳定瞄准 以安定的姿势瞄准敌人。飞弹属性的攻击,伤害会增加。如果是以弓箭进行攻击,则会套用更多的增加值。
ar03 暴击射击 向对象发射暴击率较高的箭。暴击射击命中时,施展者的暴击伤害会提升。
ar03 螺旋箭 以螺旋箭攻击敌人。弓箭会钻进敌人,造成许多次的打击。朝对象连续使用螺旋箭时,连打次数增加,另外螺旋箭会无视对方一定量的防御力,且增套用所增加的暴击率。对恐怖状态的敌人造成 50%追加伤害。
ar03 弹跳射击 如果以此攻击攻击对象时,箭会裂成好几个,并向周围弹射。被弹跳射命中的敌人会以一定机率陷入缓速状态。
特性
特性
ar03 扇射:强化 [扇射]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03 稳定瞄准:强化 [稳定瞄准]的伤害增加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ar03 暴击射击:强化 [暴击射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03 螺旋箭:强化 [螺旋箭]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03 贯通箭:连续射击 以技能[贯通箭]打击时,[对象数 x 1]秒程度[扇射], [螺旋箭], [弹跳射击]的冷却时间减少
SP消耗增加20%
ar03 扇射:击倒 被技能[扇射]击中的敌人每特性等级有10%机率击倒
SP消耗增加20%
ar03 贯通箭:强化 [贯通箭]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03 弹跳射击:强化 [弹跳射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