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ar05 追踪咬击 宠物咬住对象不放,被咬住的对象会成为无法移动状态,并受到物理和魔法防御力减少的出血伤害。(当被咬的敌人为角色时,持续时间会减少一半。被咬的为Boss怪物时,不会套用无法移动功能。)
ar05 冲击犬 让宠物突击指定的位置。遭受冲击犬打击的敌人,会以 50%机率陷入昏厥。
ar05 咬回 宠物将对象咬住拖向主人。敌人会成为无法攻击状态并持续受到伤害。(当被咬的敌人为角色时,持续时间会减少一半。被咬的为Boss怪物时,不会套用状态效果。)遭到咬回的敌人在咬回结束后,会发生Debuff。
ar05 赞扬 暂时提升宠物的能力值。攻击力、暴击率、命中、移动速度都会增加,且从Boss怪物以外的怪物对象那受到的伤害会大幅减少。还有,宠物可以实时被召唤至主人位置,然后恢复HP。(宠物在昏厥状态也可以套用。)
ar05 咆哮 宠物咆哮威胁敌人们。被施予咆哮的敌人会陷入无法行动状态,对飞弹攻击变得脆弱。(Boss怪物不会套用无法移动功能。)宠物和主人的距离如果为 250以上,宠物的咆哮会停止。
ar05 嚎叫 宠物以喊叫声威胁敌人。发生Debuff的敌人暴击抵抗会减少。
ar05 追踪 宠物的感觉变得敏锐,善于找到被隐藏的东西。宠物找出躲藏在周围的对象,施展者的Rooting机会增加。被发现的敌人会发生恐怖Debuff。
特性
特性
ar05 掌握宠物:毅力 宠物的耐力消耗周期时间每特性等级增加10秒
ar05 咬回:强化 [咬回]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05 咬回:防御减少 遭到技能[咬回]的敌人物理防御力每特性等级减少2%
SP消耗增加10%
ar05 调教:地上宠物 [追踪咬击]、[攫取]、[冲锋]、[咬回]技能的伤害每特性等级增加宠物攻击力的1%
ar05 冲锋:强化 [冲锋]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05 宠物紧急治疗 宠物的HP在50%以下时2秒内获得[紧急治疗]效果HP持续恢复
从2级开始持续时间每特性等级增加1
[紧急治疗]以后10分内变成[无法紧急治疗]状态
ar05 追踪咬击:强化 [追踪咬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05 嚎叫:强化 [嚎叫]的敌人暴击扺抗减少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