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wi17 召唤兽强行攻击 召唤兽强行攻击目标对象。
wi17 取消召唤兽强行攻击 取消强行攻击并随机攻击敌人。
wi17 解除召唤 清除已召唤的召唤兽。
wi17 迷惑 对敌人施展诅咒,减少魔法防御力并阻碍恢复力。
wi17 钉草人 操纵被诅咒的敌人,并从远处给予伤害。如果连续使用,每第三次施展可套用追加伤害红利。
wi17 驱尸 使用殭尸们所喜爱的猴子骸骨引诱至所希望的场所,在一定时间给予敌人伤害。
wi17 制造殭尸 对周围敌人施予Debuff。被施予Debuff的敌人在死亡后,可以变成僵尸。以僵尸重生后的能力值会受到死去敌人能力值的影响。按照施展者的智力和精神,僵尸的体力和力量会额外追加。
wi17 符咒 丢掷让同伴无法感受到疼痛的符咒。在效果维持期间虽然不会受到伤害,但在效果结束的同时,会同时受到所累积的伤害。
wi17 殭尸围绕 指示殭尸进行祭典。被殭尸碰到的敌人会受到伤害。殭尸们的平均力量属性数值会以追加伤害套用。
wi17 体力旗帜 在地面设置象征死亡方阵的纹章。此纹章周围自己和殭尸们的移动速度和最大HP会增加。自己只会套用一半的效果。
wi17 殭尸自爆 引爆在指定位置附近的殭尸们,给予附近敌人伤害。
特性
特性
wi17诅咒:黑暗被施予[诅咒]的敌人每特性等级黑暗属性攻击追加伤害10%
SP消耗增加10%
wi17殭尸围绕:强化[殭尸围绕]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wi17殭尸围绕:殭尸防御技能[殭尸围绕]所使用的殭尸们的物理防御力每特性等级增加2%
SP 消耗增加10%
wi17殭尸自爆:强化[殭尸自爆]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wi17制造殭尸:轮椅殭尸变成殭尸时出现轮椅殭尸的机率每特性等级增加1%
SP消耗增加20%
wi17钉草人:失明敌人每次被技能[钉草人]攻击时每特性等级有5%的机率5秒内进入[暗黑]Debuff
SP消耗增加10%
wi17制造殭尸:大型殭尸将大型怪物变成殭尸时出现大型殭尸的机率每特性等级增加1%
SP消耗增加20%
wi17钉草人:强化[钉草人]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wi17殭尸自爆:殭尸出现机率技能[殭尸自爆]的新殭尸出现机率每特性等级增加2%
SP消耗增加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