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cl04 瓦卡丽涅女神像 雕刻夜星女神瓦卡丽涅神像。透过女神像可以传送到其它地区。
cl04 泽米娜女神像 雕刻大地女神泽米娜神像。女神像周围的同伴们在使用技能时,SP消耗量会减少,还有SP恢复时间会缩短。
cl04 雕刻攻击 以雕刻刀攻击对象。对植物型怪物可套用追加伤害,并可以获得雕像材料。
cl04 猫头鹰雕刻 雕刻攻击周围敌人的守护猫头鹰像。
cl04 拉伊玛女神像 雕刻命运女神拉伊玛神像。减少女神像周围的组队成员们的技能冷却时间,并减少敌人的移动速度。
cl04 雕刻世界树 雕刻让让靠近的敌人们变成沉默状态的神圣世界树。
cl04 奥施莉奈女神像 雕刻晨星女神奥施莉奈神像。在奥施莉奈神像雕刻像附近,设置其它雕刻像时,雕刻像的能力值会提升。
特性
特性
cl04 雕刻师:植物型伤害 装备[钝器]攻击植物型怪物时每特性等级造成10%的追加伤害
cl04 雕刻攻击:木材加工 [雕刻攻击]时有50%机率掉落雕刻用木头
cl04 猫头鹰雕像:强化 [猫头鹰雕像]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04 雕刻攻击:强化 [雕刻攻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04 最大重量增加 角色背包可携带重量增加20
cl04 雕刻世界树:强化 [雕刻世界树]的回避减少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