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ar06 解毒 为中毒状态的同伴解毒。比解毒更高阶级的毒无法解除,持续时间会减少。
ar06 蜈蚣蛊 发射传染性高的毒箭。中毒对象每次受到魔法攻击时,会向周边散播毒。
ar06 鸩毒 在自己的武器上涂鸟的剧毒套用攻击。根据力量上升,伤害会伤害。
ar06 潜毒百岁 长时间持续发射毒箭,中毒性愈强,伤害愈大。
ar06 毒瓮 投掷装有毒的罐子产生毒坑。踩到毒坑的敌人会变成中毒状态。就算脱离毒坑,也会在一定时间受到伤害。
ar06 金蚕蛊 投掷金蚕寄生于敌人。打击被寄生的敌人,会以一定机率产生毒虫。毒虫会扑向敌人身边自爆。
ar06 毒雾万象 朝自己脚下打破毒气瓶。吸入毒云的敌人会陷入中毒状态,而施展者隐身于毒云之中。
ar06 血流潜川 令流在对象血管里的毒增加,毒的持续时间减少,但是debuff套用的周期会变快。
特性
特性
ar06巫蛊师:毒节约使用巫蛊师技能时消耗的毒罐每特性等级减少1%
ar06潜毒百步:强化[潜毒百岁]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ar06毒罐:强化[毒罐]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06毒雾万象:强化[毒雾万象]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ar06鸩毒:毒抵抗减少使用技能[鸩毒]时,附近150范围敌军的毒属性扺抗力每特性等级减少10%
SP消耗增加50%
ar06解毒:3级技能[解毒]可解到3级毒Debuff为止
SP消耗增加100%
ar06蜈蚣蛊:强化[蜈蚣蛊]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06金蚕蛊:强化[金蚕蛊]和[毒虫]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