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cl05 皮肤硬化 使自己的皮肤变硬,令对物理、魔法攻击的伤害减少。
cl05 恢复 发动灵气,提升自身周围同伴们的HP恢复力。如果在守护性的Buff中,恢复力会增加 10%。
cl05 元素抗性 暂时让自己和组队成员的火、冰、电气、毒、地属性抵抗力增加,并让该属性攻击的伤害减少。
cl05 定罪 以对叛教者下的审判攻击敌人。被攻击的敌人对火、冰、电气、地、毒等属性的攻击,伤害量会增加。另外,对昏厥状态的敌人会给予追加伤害。如果以定罪消灭被施予死亡宣告的敌人时,会给予周围的敌人伤害。
cl05 庇护 增加范围内我军的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并依增加的防御力造成圣属性追加伤害。
cl05 摧毁 用双手钝器强力向下打击敌人。给予陷入定罪Debuff的敌人追加伤害。
cl05 障壁 建立将周围的敌人们推到外面,让其暂时无法进来的保护壁。在壁墙内的我军,魔法防御力会提升。
特性
特性
cl05 掌握双手钝器:圣殿十字军 配戴[双手钝器]时广域攻击比率性增5
cl05 庇护:强化 [庇护]的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增加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cl05 摧毁:强化 [摧毁]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05 携毁:昏厥 每级特性有1%机率让被[摧毁]攻击的敌人昏厥
cl05 定罪:强化 [定罪]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05 恢复:强化 [恢复]的治愈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cl05 元素抗性:强化 [元素抗性]的属性伤害减少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cl05 皮肤硬化:强化 [皮肤硬化]的物理伤害、魔法伤害减少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cl05 障壁:献身 [障壁]里的队员受到伤害时, 圣殿十字军代替受到伤害
[障壁]里有圣殿十字军时,圣殿十字军的物理防御力每特性等级增加4%
SP消耗增加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