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cl06 灵魂出窍 让自己的魂魄脱离。魂魄只能在本体周边移动。处于魂魄状态,回避会增加。
cl06 灵体合一 让本体移动至魂魄所在的地方,并在合体的位置上召唤攻击敌人的魔法阵。只能在灵魂出窍使用。
cl06 灵魂爆炸 引爆脱离出来的魂魄,给予周围敌人们伤害。被攻击的敌人在 5秒内会按照灵魂爆炸伤害的一定比率,受到炎属性魔法伤害。
cl06 衰弱 将魂魄往本体周围分成好几个,并同时引爆对敌人造成伤害。对受到天使之泪的攻击的敌人, 会发动相当于衰弱伤害 30%的神圣属性追加打击。
cl06 支配 束缚敌人造成无法移动,并同时给予伤害。
cl06 普拉纳 魔法攻击时,给予比照最低魔法攻击力的炎属性追加伤害。以炎属性技能攻击时,会给予追加伤害。但是遭受到炎属性攻击时,会受到追加伤害。
特性
特性
cl06 灵魂出窍:强化 [灵魂出窍]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06 灵魂爆炸:不能接近 [灵魂爆炸]也在本体发生。受到灵魂爆炸的敌人震退
SP消耗增加100%
cl06 衰弱:强化 [衰弱]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06 灵魂爆炸:强化 [灵魂爆炸]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06 灵体合一:恢复HP 使用技能[灵体合一]时每特性等级恢复最大HP的5%
SP消耗增加30%
cl06 支配:强化 [支配]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