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sc04 捕缚 束缚包含Boss怪物的敌人们,让他们动弹不得。
sc04 修理 开设修理损伤装备道具的商店。修理最大耐度,可以使用更久。在地下城地区开设时价格会增加。
sc04 整修装备 开设整修武器和防具,以及暂时提升装备能力的商店。防具中只有上衣、裤子、盾牌可以整修,在地下城地区开设时价格会增加。
sc04 设置营地 为了队员们在野外设置营地。队员们在营地可以使用个人仓库,可以瞬间移动至营地。
sc04 设置餐台 设置可以准备让组队成员们的能力暂时提升的料理的配餐台。配餐台只能设置在基地营地周围,营地拆除后,配餐台也会一起被拆除。
sc04 死亡连击 对前方无差别连续砍击。
特性
特性
sc04 配餐台:色拉 技能[设置餐台]的色拉效果持续时间每特性等级增加1分钟
sc04 配餐台:优格 技能[设置餐台]的优格效果持续时间每特性等级增加1分钟
sc04 配餐台:浓汤 技能[设置餐台]的浓汤效果持续时间每特性等级增加1分钟
sc04 配餐台:三明治 技能[设置餐台]的三明治效果持续时间每特性等级增加1分钟
sc04 死亡进击:强化 [死亡连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