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sc10 佯攻 骗敌人放松警戒。前方的敌军回避率暂时变低,3秒内不能进行移动和方向转换。
sc10 催泪弹 对指定的位置丢掷催泪弹。受到催泪的对象,会套用[暗黑]Debuff,陷入[无法攻击]状态。
sc10 背刺 用短剑连续攻击对象。因2连打攻击,暴击率变高,同时还可以造成昏倒状态。攻击敌人后方,造成追加伤害。
sc10 潜伏 躲在地底,隐藏自己的模样。从地底出现时,给敌人们暴击。
sc10 偷袭 从敌人的后方攻击时,可以暂时成为让暴击率增加的状态。
sc10 回避 令自身的回避率大幅增加。
sc10 飞刀投掷 投掷刀子,赋予敌人[标靶]Debuff。陷入[标靶]Debuff的敌人,暴击扺抗和格挡减少,变得不能进行近距离物理攻击的回避, 因背刺和 潜伏造成50%追加伤害。对套用[体积变大]的对象,飞刀投掷无条件命中。
特性
特性
sc10 掌握短剑:急袭 从敌人的后方进行短剑基本攻击时
每特性等级2%的追加伤害
sc10 背刺:强化 [背刺]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sc10 背刺:大量出血 出血状态的敌人被[背刺]攻击时10秒内陷入[大量出血]Debu
持续时间每特性等级增加1
大量出血伤害和角色的力量、物理攻击力成正比
SP消耗增加30%
sc10 潜伏:强化 [潜伏]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sc10 催泪弹:范围增加 [催泪弹]套用的范围增加至75
SP消耗增加40%
sc10 偷袭:持续时间 技能[偷袭]的持续时间每特性等级增加2秒
SP消耗增加10%
sc10 佯攻:转身 使用[佯攻]时敌人回头看的机率每特性等级会增加20%
对象为角色时机率减少25%
SP消耗增加50%
sc10 飞刀投掷:强化 [飞刀投掷]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