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cl07 铁布衫 全身皮肤锻练得如钢铁一般,暂时令从敌人那里获得的物理攻击伤害减少。
cl07 双锁功 用锻练得很强的双手采取可连续攻击敌人的姿势。基本攻击套用为双手攻击。
cl07 铁砂掌 用已锻练的指尖,强烈地攻击敌人内部造成内伤。无视部份敌人的防御力。
cl07 观音掌 用手刀朝对象强烈地砍击并给予伤害。使用铁沙掌后,可以使用观音掌。依敌人精神比例,造成追加伤害。(追加伤害不会超过角触励最大攻击力。)
cl07 气功波 集气后朝前方发射。被击中的敌人往后退并受到伤害。对陷入神圣烙印Debuff的敌人,气功波的打击数增加为2倍。
cl07 寸劲 在贴身的距离下,以短拳破坏敌人的内部。被攻击的敌人SP会耗尽,获得持续性的伤害。
cl07 弹指神功 用指尖飞掷铜钱给对敌人造成伤害。有一段时间打击属性攻击会对敌人造成追加伤害。
cl07 金钟罩 使用时,立刻重置武僧技能的冷却时间,暂时武僧技能的伤害增加。
特性
特性
cl07 掌握双手钝器:武僧 配戴[双手钝器]时格挡贯穿增加85
cl07 气功波:强化 [气功波]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07 寸劲:强化 [寸劲]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07 寸劲:沉默 被技能[寸劲]攻击的敌人5秒内陷入[沈默]Debuff
SP消耗增加20%
cl07 观音掌:防具破坏 技能[观音掌]攻击每特性等级无视敌人物理防御力1.5%程度
SP消耗增加30%
cl07 铁砂掌:强化 技能[观音掌]攻击每特性等级无视敌人物理防御力1.5%程度
SP消耗增加30%
cl07 观音掌:强化 [观音掌]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07 双锁功:强化 [双锁功]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07 弹指神功:强化 [弹指神功]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