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cl08 圣职买卖 可以把自己拥有的技能制作成卷轴让别人使用。制作技能卷轴时,对象技能必须为大师等级,不会获得神圣力量的效果。
cl08 宽恕 对周边我军赋予宽恕Buff。宽恕Buff持续中,周期性令对象恢复。守护圣人Buff中,恢复量增加10%。
cl08 辨别邪恶 给敌人伤害时,强制延长已套用有害的效果持续时间。持续时间增加过一次的Debuff时间不会再增加。陷入辨别邪恶的敌人,当进入神圣属性攻击充满的领域时,令辨别邪恶Debuff转移给周边对象。
cl08 奉献 设置奉献箱代购同伴们捐献的道具。不能设置在村庄,只能设置在野外女神像的周边。
cl08 魔防增加 暂时令自身和队员们的魔法防御力增加。魔法防御力增加数值会依施展者的精神比例而变动。
cl08 the TEN 用收集的要奉献给神的金钱来攻击敌人。
cl08 开设魔法商店 开设贩卖祝福Buff给角色的商店,在地下城地区设置时价格会增加。
特性
特性
cl08 制作驱除器 可制作可一次阻挡有害效果的驱除器
在休息模式下可制作驱除器
cl08 魔法防御力增加:强化 [魔法防御力增加]的魔法防御力增加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cl08 the TEN:强化 [the TEN]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08 辨别邪恶:强化 [辨别邪恶]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08 宽恕:强化 [宽恕]的治愈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08 开设魔法商店:持续时间 赋予对象登录于[开设魔法商店]的Buff时,效果的持续时间每特性等级增加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