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wi09 燃烧 引爆鍊金道具,给予周围敌人伤害。
wi09 挖掘 挖地获得鍊金术所需要的材料。
wi09 道具觉醒 开设引出道具潜在性能的商店,可以使用隐藏属性,但是道具的潜力会减少。
wi09 制作药剂 从草药萃取液体,制作出各种药水道具。
wi09 鍊金术士 飞弹 聚集魔法能量后,向敌人发射并给予伤害。
wi09 究极炼成 使用鍊金术的祕义,创造出新的道具。
wi09 制作宝石 开设加热宝石强化的商店。强化后的宝石会减少惩罚。
wi09 喷洒 HP 药水 将鍊金术士所制的HP药水,喷洒在周围并恢复自己和组队成员的HP。
wi09 喷洒 SP 药水 将鍊金术士所制的SP药水,喷洒在周围并恢复自己和组队成员的SP。
特性
特性
wi09燃烧:强化[燃烧]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wi09制作药剂:魔法增幅增加药水获得能以[制作药剂]制作的魔法增幅增加药水的配方
wi09制作药剂:暴击攻击力增加药水获得能以[制作药剂]制作的暴击攻击力增加药水的配方
wi09制作药剂:格挡增加药水获得能以[制作药剂]制作的格挡增加药水的配方
wi09鍊金术士飞弹:强化[鍊金术士飞弹]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