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ar08 栖木 设置供隼鹰可以休息的栖木。休息完的隼鹰再次飞翔时,除了栖木,所有驯鹰者技能冷却时间会重置。
ar08 盘旋 会跟随自己飞行。范围的对象其范围防御比率会被固定为1。
ar08 假雉 丢掷训练时所使用的隼鹰玩偶,让牠攻击该地方。被攻击的对象会以一定机率陷入晕眩 状态。会增加对野兽型敌人造成的伤害。
ar08 悬吊射击 悬挂在隼鹰上面行动。在悬挂期间,不会受到敌人近距离攻击,且无法用基本攻击给予敌人伤害。(无法使用自动武器位置互换。)
ar08 音速突击 让隼鹰快速滑降,攻击指定位置上的敌人。遭受攻击的敌人会以一定机率陷入暗黑Debuff。增加对野兽型敌人造成的伤害。
ar08 瞄准 于隼鹰行动范围内瞄准敌人后,就算于射程距离外也能命中。根据技能等级可攻击的范围会提升。
ar08 战斧鹰 在隼鹰滑翔的位置发生大爆炸。被卷入爆炸的敌人会陷入 [火Debuff]。
ar08 主动攻击 隼鹰停留在主人附近,用音速突击自动攻击敌人。先发攻击的伤害较原本低,但是Debuff同样适用。会持续消耗 SP,如果SP不足,Buff会被解除。
特性
特性
ar08 掌握宠物:毅力 宠物的耐力消耗周期时间每特性等级增加10秒
ar08 假雉:强化 [假雉]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08 假雉:电光石火 被技能[假雉]击中的敌人,会倒在[假雉]使用的地点
SP消耗增加50%
ar08 音速突击:强化 [音速突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08 音速突击:混乱 打击因[音速突击]效果而陷入[暗黑]的敌人时会陷入[混乱]Debuff
陷入[混乱]的敌人每特性等级 x 5%程度防御力减少、攻击力增加
SP消耗增加50%
ar08 盘旋:范围化 施展技能[盘旋]时,施展者的广域攻击比率增加3
SP消耗增加 100%
ar08 驯鹰者:鹰眼 除了基本攻击之外的驯鹰者技的暴击率每特性等级追加套用3%
ar08 调教:空中宠物 每特性等级[假雉], [音速突击], [战斧鹰]技能的伤害
增加宠物攻击力的1%
ar08 宠物紧急治疗 宠物的HP在50%以下时2秒内获得[紧急治疗]效果HP持续恢复
从2级开始持续时间每特性等级增加1
[紧急治疗]以后10分内变成[无法紧急治疗]状态
ar08 战斧鹰:强化 [战斧鹰]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