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wa10 索命斩击 剑指向前方左右挥动后,由下往上进行斩击。对处于进阶命令Debuff的敌人会给予追加伤害,并且冷却时间会随着组队人员的组成而减少。在PVP时,会无视部份敌人的防御力。
wa10 不可侵犯的领域 设定将周围的敌人推出领域外的不可侵犯领域。
wa10 设置铁匠工场 建立攻击前方敌人的铁匠工场。铁匠工场可探测隐身的敌人。铁匠工场使用[铁匠工场]道具后,可以设置。
wa10 设置盾牌集气 可以建设能对组队成员赋予盾牌量条的盾牌集气。盾牌如果被削减至一定程度,盾牌会自动恢复。只可产生2倍最大自身体力的盾牌。盾牌集气在使用[盾牌集气]道具后可以设置。
wa10 骑马 呼唤马匹骑乘。移动速度增加,并套用苦痛屏障状态。圣殿骑士的部份技能可以在骑马状态使用。在骑乘宠物中时,无法使用。在骑乘中的情形,在领地战上会套用占领分数红利。硬盾Buff中的情形,硬盾的持续时间会以无限持续。如果解除骑乘状态,硬盾Buff也会解除。(无法使用自动武器位置互换。)
wa10 加速指令 周围公会成员和我军的移动速度增加,周围敌人的移动速度减少。离施展者太远,效果会消失,不会和战斗命令效果重复。(剩下最后使用的效果)
wa10 战斗命令 让周围公会成员和我军的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增加。离施展者太远,效果会消失,不会和进阶命令效果重复。(剩下最后使用的效果)
wa10 飘扬的旗帜 插上胜利的旗帜,让我军的士气提升,造成敌人的士气低下。我军暴击率会增加,在PVP时受到的伤害会减少。敌人暴击抵抗会减少。
特性
特性
wa10 索命斬擊:強化 [索命斬擊]的技能系數每特性等級增加 0.5%
為最高等級大師時,額外增加 10%
wa10 戰鬥命令:強化 [戰鬥命令]的攻擊力增加效果每特性等級增加 0.5%
為最高等級大師時,額外增加 10%
wa10 設置盾牌集氣:強化 [盾牌集氣]的盾牌量每特性等級增加 0.5%
為最高等級大師時,額外增加 10%
wa10 設置鐵匠工場:強化 [鐵匠工場]的技能系數每特性等級增加 0.5%
為最高等級大師時,額外增加 10%
wa10 飄揚的旋幟:強化 [飄揚的旗幟]的我軍暴擊發生增加、敵人暴擊扺抗減少效果每特性等級增加 0.5%
為最高等級大師時,額外增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