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wi11 血浴 以野兽型、恶魔型、昆虫型敌人或处于衰弱Debuff状态的敌人为对象使其喷血,并将喷出来的血淋在自己身上,恢复部份自己的体力。
wi11 吸血 吸收野兽型、恶魔型、昆虫型敌人或处于衰弱Debuff状态的敌人的体力,在攻击的同时,将部分吸收到的体力用来恢复自己的体力。陷入诅咒状态的敌人不分种族都可以吸血,原来可以吸血的对象,吸血量增加20%。
wi11 骨头指点 召唤被称为昆德拉,削尖骨头碎片。这骨头碎片所指到的敌人会受到含有诅咒的攻击,暂时陷入诅咒状态。
wi11 腐败骨刺 利用削骨制成的诅咒之刃刺击敌人。被骨头碎片刺到的敌人会陷入腐败状态。 腐败状态的敌人对物理和火属性攻击,会受到追加伤害。
wi11 死亡步伐 穿着用血和头发混合制成的鞋子移动。踩到印在地面上的血脚印的敌人会受到伤害,暂时陷入诅咒状态。
wi11 昆德拉斩击 使用昆德拉攻击敌人,诅咒状态下的敌人会受到增加的伤害。打击冰墙时,会发射冰碎片。
wi11 反重力 在一定时间内处于飞行状态。虽然飞行状态下不会被进距离攻击击中,但遭到飞弹攻击会受到追加伤害。如果在上升符魔法阵在下方,身体会飘浮的更高一点。
wi11 衰弱 暂时对范围内的敌人施加诅咒的咒术,使其遭受追加伤害。追加伤害的套用以施加诅咒的妖术师的魔法攻击力和衰弱的技能系数为基础。
特性
特性
wi11 妖術師:恢復量增加 以藥水或是技能恢復的HP和SP每特性等級增加0.5%
wi11 死亡步伐:移動速度增加 旅展技能[死亡步伐]時的移動速度增加為平常跑步的水準
SP消耗增加10%
wi11 骨刺突擊:強化 [昆德拉斬擊]的技能系數每特性等級增加0.5%
為最高等級大師時,額外增加 10%
wi11 昆德拉斬擊:雙重詛咒 對象套用中的DEBUFF為2個以上時[昆德拉斬擊]套用為2連打
SP消耗增加30%
wi11 反重力:受詛咒的血 在[反重力]狀態下,妖術師技能的傷害每級特性增加10%
SP消耗增加30%
wi11 腐敗骨刺:強化 [腐敗骨刺]的技能系數每特性等級增加 0.5%
為最高等級大師時,額外增加 10%
wi11 吸血:強化 [吸血的技能系數每特性等級增加 0.5%為最高等級大師時,額外增加 10%
wi11 骨頭指點:強化 [骨頭指點]的技能系數每特性等級增加 0.5%
為最高等級大師時,額外增加 10%
wi11 血浴:強化 [血浴]的技能系數每特性等級增加 0.5%
為最高等級大師時,額外增加 10%
wi11 衰弱:強化 [衰弱]的技能系數每特性等級增加0.5%
為最高等級大師時,額外增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