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ar10掩护射击对指定的地区周围进行扫射,攻击多数的敌人们。对[缓速]或是[无法移动]状态的敌人套用 50%追加伤害。
ar10爆头射击正确地瞄准敌人的头部进行射击。遭到攻击的敌人,智力和精神会暂时减少,并引起10秒的出血,陷入晕眩。对[追踪咬击]状态的敌人,进行爆头射击时,爆头射击确定以暴击发生。
ar10穿透射击从自己的正前方开始一直线延伸至射程距离,进行连续射击。遭到攻击的敌人会略微推开。跪射技能使用中,可以使用穿透射击。
ar10枪口律动强化火枪的膛线,增加基本攻击的效率提升使用火枪时的命中和贯穿力。在枪口律动状态下,会以一定机率发动无条件发生暴击的 3连打攻击。(无法使用自动武器位置互换。)
ar10群体发射对敌人连续射击造成伤害。对[缓速]或是[无法移动]状态的敌人,会套用 50%追加伤害。
ar10狙击手的沉着临战前,振作精神。随着集气时间,最低攻击力会增加,在集气蓄满时,最低攻击力会变得与最大攻击力相同。但是,移动速度会减少,在移动中无法使用基本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时,Buff的持续时间会各减少1秒。(无法使用自动武器位置互换。)
ar10狙击瞄准远方的敌人进行射击。可以射击的极限距离比平常更远,以单一敌人为对象,会受到无条件命中的强大伤害。如果攻击出血状态的敌人,会给予追加伤害。被击中的敌人会以一定机率发生晕眩,附近的单一敌人也会一起受到伤害。狙击技能无法格挡和回避。对[追踪咬击]状态的敌人进行狙击攻击时,狙击确定以暴击发生。
ar10装填就绪让火枪手的部份攻击技能的冷却时间初始化。装填就绪的冷却时间,会随初始化的技能而增加。装填就緖不会套用让技能冷却时间减少的效果。
特性
特性
ar10掌握火枪:命中以枪器类装备攻击敌人时该攻击的命中率每特性等级增加5%
ar10穿透射击:强化[穿透射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10穿透射击:扫射技能[穿透射击]变更为发射一次可造成2次打击
SP消耗增加30%
ar10怒火齐发:强化[怒火齐发]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10狙击手的沉着:补捉破绽技能[狙击手的沉着]BUFF套用中进行的攻击无视敌人的格挡
只套用于使用枪的技能上
SP消耗增加250%
ar10狙击:强化[狙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10掩护射击:强化[掩护射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10爆头射击:强化[爆头射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10掌握火枪:火枪手以[火枪]攻击时,依照攻击的距离,每特性等级伤害增加6%
(和目标的距离)/(最大射程)为40%以上时套用效果
在最大射程进行攻击时伤害会增加
ar10火枪手:战斗姿态使用火枪手技能时,每特性等级套用增加1%的攻击力
移动速度减少1
ar10火枪手:安全距离确保因为辅助攻击让敌人被命中的情形,会往后退
每15秒发动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