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cl11 再生因子 暂时对对象赋予超再生能力。快速地连获得Buff时的体力也恢复。
cl11 焚烧 烧掉陷入Debuff的敌军。焚烧状态的持续时间依敌军所持有过的Debuff数量比例变长。
cl11 消毒 喷发治疗同伴Debuff的燻蒸消毒药。该范围内同伴们的3Rnak以下Debuff全部被治疗。
cl11 莫达非尼 自身和队员们的移动速度暂时增加。根据得到莫达非尼Buff的对象角色等级和施展者的精神属性的比率,套用追加比率,最多套用至100%为止。
cl11 鸟喙面具 配戴鸟喙面具。此面具的前面空间擦了特殊的药品,阻止敌人3Rank以下的Debuff。
cl11 黑死病蒸气 对前方喷洒黑死病蒸气造成持续伤害。套用效果的敌人有机率令毒传染至周边。如果对被此蒸气吹到的敌人使用焚烧给予追加伤害。
cl11 感染 指定范围内的敌人们所持有的Debuff扩散到周边。
cl11 美沙酮 对自身和队员们赋予震退、击倒免疫及施展不停止,阻止2Rank以下的Debuff的效果。
特性
特性
cl11 焚烧:强化 [焚烧]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11 莫达非尼:强化 [莫达非尼]的移动速度增加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cl11 黑死病蒸气:强化 [黑死病蒸气]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11 消毒:净化 技能[消毒]的范围10秒内成为净化地区
在此地区的我军毒属性扺抗力每特性等级增加10%
SP消耗增加10%
cl11 焚烧:传染 以技能[焚烧]消灭敌人时自己有过的ebuff会移转至其它敌人身上
每特性等级对象数量增加1名
SP消耗增加40%
cl11 焚烧:快速应对 技能[焚烧]的伤害连打周期减少0.1秒
SP消耗增加30%
cl11 感染:焚烧扩散 使用技能[感染]时,[焚烧]每级特性有5%机率扩散
该机率视对象另行套用{nl}* SP消耗增加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