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cl12 七重炼狱 以女神的权能对攻击自己的敌人,成为回报7倍的报仇的状态。神签运势Buff活化中,七重炼狱效果发动时,同时也对敌人赋予大凶Debuff。
cl12 无尽 暂时大幅提升目标最大体力限制,令最大HP增加。
cl12 梅尔卡巴战轮 召唤女神的战车,给予冲突的敌人伤害,到达指定位置的战车开始发射,攻击周边敌人。如果周围有梅尔卡巴战轮,暂时得到神圣属性的赋予,魔法防御力增加。
cl12 数秘术 破解敌人的名字替换成数字后,计算出一个新的数字。
cl12 复制 对指定怪物使用数秘术,进行复制。被复制的怪物消灭后是无法获得经验值的,但可以获得掉落的道具。已复制过的怪物无法再进行复制。
cl12 拼词计算术 破解敌人的名字,取出最前面的字和后面的字,计算出一个新的数字。
cl12 快蛇 使用卡巴拉魔法召唤蛇于地面以攻击敌人。
cl12 权能轮 以数祕术算出的数字为基准,对自身周围的敌人发动权能轮。在权能轮状态下,被攻击的敌人将比照权能轮的数量遭受伤害,依算出的数字套用伤害。
cl12 生命之树 设置赛菲罗斯之树图案地板,周期令我军恢复HP。
特性
特性
cl12 卡巴拉之杖 装备单手钝器及权杖时,最大魔法攻击力增加20%
cl12 梅尔卡巴战轮:强化 [梅尔卡巴战轮]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12 无尽:二重魔法 以队员为对象使用技能[无尽]时,施展者也一起获得15秒内[无尽]效果{nl}* SP消耗增加50%
cl12 梅尔卡巴战轮:移动速度减少 [梅尔卡巴战轮]的轮子移动速度减少
cl12 快蛇:强化 [快蛇]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cl12 权能轮:最低补偿 若技能[权能轮]所算出的数字未达3,最少可发动权能轮3次消耗SP加50%
cl12 无尽:加重恢复 获得[无尽]效果的期间{nl} 使用的[治愈]、[群体治疗]技能的恢复效果增加2倍
获得[无尽]效果的期间 HP恢复效果增加2倍
上述效果不会叠加
上述效果在队伍战斗联盟内套用70%
cl12 七重炼狱:诅咒 受到技能[七重炼狱]伤害的敌人每特性等级有10%的机率4秒内进入[诅咒]Debuff
SP消耗增加10%
cl12 无尽:强化 [无尽]的最大HP增加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cl12 卡巴拉的服装 装备4部位布甲防具时,移动速度增加5。格挡变得可能
cl12 数秘术强化:对象数量增加 技能[数秘术]和[拼词计算术]每特性等级对1名额外套用
cl12 生命之树:强化 [生命之树]的HP恢复量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