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wa17 锐光切击 瞄准敌人的上半身迅速的斩击。
wa17 暴风锤 用强大的力量将剑迅速的刺向敌人。对有冰结Debuff或冰属性敌人造成的伤害会增加。遭到攻击的敌人受到砍击属性攻击的伤害会增加。对被施予暴风锤Debuff的敌人,使用暴风锤时,连打数会增加。
wa17 骑兵集气 向前突进,冲撞敌人给予伤害。使用骑兵集气后,在一定时间内,魔法防御力会增加。
wa17 破颅斩 连续攻击敌人上半身,让敌人陷入昏厥状态。狂怒Buff套用时,破颅斩的攻击范围会变大,昏厥的持续时间变更为4秒。
wa17 刀骑兵 透过大声叫喊形成攻击态势。于宠物骑乘状态,基本攻击速度会增加,不会被推开或倒下。
wa17 连续斩击 以单手剑连续砍击前方的敌人。在骑兵集气Buff中,广域攻击比率会增加 10。
wa17 无穷袭击 快速突进前方,攻击遇上的敌人后再回到原位。使用无穷袭击后,一定时间内移动速度增加。
特性
特性
wa17 刀骑兵:骑乘疾走 宠物骑乘状态疾走速度+3
wa17 无穷袭击:强化 [无穷袭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wa17 破颅斩:强化 [破颅斩]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wa17 连续斩击:强化 [连续斩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wa17 锐光切击:强化 [锐光切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wa17 骑兵集气:强化 [骑兵集气]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wa17 暴风锤:强化 [暴风锤]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