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wi13 暗影荆棘 尖刺从敌人的影子中窜出并攻击敌人。暗影荆棘技能无法格挡和回避。
wi13 暗影魔法 把自己的影子往前延伸,攻击影子上的敌人。
wi13 暗影沼泽 融入影子中,躲在地底下移动。在此状态下不会遭受敌人的攻击。
wi13 幻影分身 召唤外表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影分身,代替自己承受伤害。分身的HP会按本体HP的比例套用。
wi13 暗影压缩 抽离周围敌人的影子,并压缩成小晶球。晶球将于3秒后爆炸对敌人造成伤害。
wi13 暗影束缚 把指定范围内的敌人影子钉住,使其陷入无法行动的状态。
wi13 地狱暗影 令敌人的影子从本体分离,可以攻击影子,影子所受到的伤害依比例给予本体伤害。若影子的体力为0,效果会被移除。当对象为角色时,本体如果到达影子上,效果会被移除,当对象为Boss时,伤害只套用25%。
特性
特性
wi13 暗影荆棘:强化 [暗影荆棘]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wi13 暗影压缩:强化 [暗影压缩]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wi13 幻影分身:强化 [幻影分身]的分身HP比率每特性等级增加0.5%
wi13 暗影魔法:暗影侵蚀 被技能[暗影魔法]攻击的地上型敌人,[暗影侵蚀]DeBuff每级特性套用2秒
被赋予该DeBuff的对象,每0.5秒套用暗属性伤害
消耗SP增加50%
wi13 暗影荆棘:暗影践踏 技能[暗影荆棘]可对地上型怪物对象套用2连打
SP消耗增加50%
wi13 暗影魔法:强化 [暗影魔法]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wi13 暗影沼泽:急速 技能[暗影沼泽]套用中移动速度每特性等级增加2
SP消耗增加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