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ar13 鉴定 开设可以鉴定未鉴定道具的商店,道具属性的属性数追加的机率也会跟着提升。
ar13 仿造品 鉴定师自己展示装备的饰品的仿造品。鉴定师本身除外的队员们可以利用展示的仿造品。利用防造品时会套用仿造品的效果。
ar13 弱点攻击 利用放大镜寻找敌人弱点进行攻击。以被攻击的敌人为基准一定范围内的对象被暴击击中的机率会增加。(弱点攻击的效果和角色的暴击率分别套用。)
ar13 低估 以一定机率让前方敌人角色装备的强化数值和超越数值变成0。当敌人为怪物时,物理、魔法攻击力和物理、魔法防御力会减少。当敌人为Boss怪物时,数值会减少为一半。
ar13 保险证明 自己变成无法战斗时,会被加入各种惩罚减少的保险。
ar13 高估 增加自身主武器强化数值。
特性
特性
ar13 弱点攻击:强化 [弱点攻击]最小暴击机率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ar13 低估:强化 [低估]的物理、魔法攻击力和防御力减少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ar13 低估:机率增加 陷入[低估]Debuff机率每特性等级增加1%
ar13 保险证明:强化 [保险证明]的装备耐久度惩罚减少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