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cl15 终傅圣事 自身的基本攻击上赋予神圣属性。暂时基本攻击时,套用神圣追加打击,体力40%以下时,效果加倍。
cl15 泼洒圣水 在自己的武器上装盛圣水,每次进行一般攻击时,对前方喷洒。
cl15 望弥撒 自身的攻击暂时变得神速。望弥撒Buff期间,基本攻击的攻击速度增加。
cl15 设置祈祷所 用披风围绕设置的简易祈祷所。在祈祷所周边的我军,神圣属性攻击的伤害增加。
cl15 祈祷时间 透过祈祷对震退、击退产生扺抗力。
cl15 可见天赋 暂时发现自身的潜在力。Buff期间,因为基本攻击另外累积的伤害数值,Buff结束若进行基本攻击,累积的数值会直接给敌人伤害。技能等级愈增加,冷却时间减少。
特性
特性
cl15 终傅圣事:强化 [终傅圣事]的神圣属性追加攻击的伤害每特性等级增加 0.5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cl15 望弥撒:强化 [望弥撒]的基本攻击速度增加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cl15 泼洒圣水:强化 [泼洒圣水]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15 终傅圣事:操作士气 技能[终傅圣事]的效果所强化的HP下限每特性等级增加2%
SP消耗增加10%
cl15 设置祈祷所:强化 [设置祈祷所]的神圣属性攻击伤害增加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