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cl16 祭神杖 向前方挥舞用木棍和白纸制作的祭神杖。移除自已和前方同伴被套用的1Rank以下的有害效果,移除套用在敌人身上的1Rank以下的有利效果。
cl16 破魔矢 弓箭拿在手上,对指定位置丢掷。给予恶魔型敌人巨大伤害,箭掉落的位置周边暂时给予伤害神圣伤害。
cl16 拍手 在原位拍手2下,自身周围的部分设置类技能的持续时间增加。
cl16 清扫 拿着被净化的神灵扫帚清扫周围,被净化的地区会维持一段时间,在该位置使用的魔法阵的技能等级提高一个阶级。
cl16 神签 抽签后根据运势赋予Buff。会出现大吉、中吉、小吉、小凶、大凶,各运势的机率如下。* 大吉:5%* 中吉:20%* 小吉:50%* 小凶:20%* 大凶:5%
cl16 神乐 跳舞鼓励周边同伴。对受到该技能影响的敌人使用魔法攻击时伤害增加。按技能键的期间会活化。
特性
特性
cl16 制作御守 可制作扺挡一次有害效果的御守
在休息模式下可制作御守
cl16 破魔矢:强化 [破魔矢]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16 祭神杖:强化 [祭神杖]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cl16 神签:强化 [神签]的暴击发生增加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