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sc06 苦无 向前方投掷苦无,攻击多数的敌人。当分身使用技能时,会套用 2连击。
sc06 木遁忍术 使用原木制作的假人偶欺骗敌人,并利用敌人被骗去的空隙进行反击。
sc06 火遁忍术 连续对前方爆破所持有的火药,攻击多数敌人。
sc06 影分身忍术 用法术创造自己的分身。分身基本地自动攻击附近的敌人,模仿主人所使用的忍者攻击技能。不会套用分身所模仿的技能特性。分身模仿使用技能时,依影分身忍术技能等级,SP和冷却时间额外增加。
sc06 微尘忍术 令持有的火药爆发,攻击周边的敌军。使用此技能的自己也会受到伤害,体力不足时会变成战斗不能状态。分身使用技能时,影分身忍术会解除。对催泪范围内的敌人使用微尘忍术时,套用为2连打。
sc06 雷遁忍术 在手中凝集雷电之力并使之爆发。
特性
特性
sc06 最大重量增加 角色背包可携带重量增加20
sc06 火遁忍术:强化 [火遁忍术]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sc06 苦无:强化 [苦无]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sc06 影分身忍术:持久力 [分身术]活化中当有2个以上的分身时所受到的伤害每特性等级减少4%
SP消耗增加10%
sc06 忍者:忍步 疾走中移动速度大幅增加
STA消耗量减少
sc06 微尘忍术:强化 [微尘忍术]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sc06 雷遁忍术:强化 [雷遁忍术]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