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sc08 敏捷 在自己和队员的鞋子上套用耐力消耗量减少,移动速度增加的Buff。如果没有穿鞋子,就无法获得敏捷Buff的套用。
sc08 防具附魔 开设装备附魔的商店。
sc08 雷属性附魔 赋予自己和队员电气属性追加伤害Buff。近距离和飞弹攻击时,赋予电气属性。电气属性追加伤害依施展者的[敏捷]能力值效果增加。
sc08 附魔手套 在自己和队员的手套上套用命中提升的Buff。不装备手套,无法获得附魔手套Buff的套用。
sc08 大地强化 对自身与组队成员的防具进行地属性强化,即使不配戴盾牌也可进行格挡。
sc08 雷电之手 利用自己的辅助武器进行基本攻击时,进行电气属性追加攻击。
sc08 过度强化 使自身和队员的辅助武器强化数值依技能等级增加。
特性
特性
sc08 制作附魔弹 可使用魔法粉末制作附魔弹
在休息模式下也可制作附魔弹
sc08 附魔弹制作:冰 可使用魔法粉末制造冰附魔弹
学习附魔弹制作后才可使用
sc08 附魔弹制作:火 可使用魔法粉末制造火附魔弹
学习附魔弹制作后才可使用
sc08 附魔手套:强化 [附魔手套]的命中增加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