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sc09 解除链结 解除所有已连结的链结。
sc09 物理链结 对队员套用链接分享获得伤害,可利用解除链结技能解除。
sc09 联合惩罚 连结敌人们然后让他们同时受到攻击,可利用解除链结技能解除。
sc09 绞首链 收起链结,将所连结到的敌人们聚集到前面一处地方。
sc09 触电 连结单一对象,给予电气伤害。一次只能对一个对象使用。可用解除链结解除。
sc09 生命线 和同伴们共享自己的能力值中高的能力值。
特性
特性
sc09 联合惩罚:电气 被施予[联合惩罚]的敌人们于电气属性技能攻击,每特性等级追加10%伤害
SP消耗增加10%
sc09 联合惩罚:毒 被施予[联合惩罚]的敌人们于毒属性技能攻击,每特性等级追加10%伤害
SP消耗增加10%
sc09 联合惩罚:地 被施展[联合惩罚]的敌人在地属性技能攻击下,每特性等级额外获得 10%伤害
SP消耗增加 10%
sc09 物理链结:防御 技能[物理链结]活化期间物理防御力增加为[连结的组队成员人数 + 特性等级]%
SP 消耗增加10%
sc09 联合惩罚:暴击 陷入[联合惩罚]的敌人暴击扺抗力每特性等级减少10%
sc09 触电:物理压力 陷入[触电]的敌人,物理防御力减少25%
依自身和敌人的敏捷数值差异追加伤害
追加伤害最多 对会超过3倍
SP消耗增加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