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sc12 双枪姿态 收起左手的武器,切换成把右手的武器拿在双手上的姿态。可使用枪弹者技能,并转换成基本攻击。(不能速行自动武器位置互换。)
sc12 银弹 对自己施加Buff,让使用手枪的所有攻击变成神圣属性。
sc12 电击弹 通电的子弹钉在敌人的身上,每当对象受到伤害时,造成电气属性追加伤害。对陷入电击弹的敌人使用触电时,电子弹的持续次数增加。
sc12 燃烧弹 爆发并对前方的敌人给予火属性伤害。对催泪范围内的敌人使用燃烧弹时,催泪消失,给予爆发伤害。
sc12 全金属包覆弹 飞出一发无视敌人一半防御力的强力子弹。
sc12 R.I.P. 用拿在双手上的手枪连续攻击前方敌人。
sc12 血腥杀戮 用手中的手枪乱射,攻击自身周边的敌人。使用时不会被推或是倒下。
sc12 粉碎弹 对单一敌人发射在身体中爆炸的粉碎弹。粉碎弹的伤害量以施展者的辅助物理攻击力为基础,时间愈久,伤害量渐渐减少。粉碎弹的伤害无视属性和防御力。
sc12 曳光弹 赋予可增加自身命中的Buff。
sc12 莫桑比克射击法 对单一对象用双手手枪射击4发。
sc12 凝冻弹 使用手枪的基本攻击以一定机率对自己赋予让敌人结冰的buff。
sc12 暴行 移动并朝目标敌人和周围敌人乱射。基本攻击套用为2连打,伤害和攻击速度增加。[双枪姿态]的基本攻击攻击力加上追加攻击力。技能使用中,只能使用基本攻击。
特性
特性
sc12 掌握手枪:追加伤害 [手枪]攻击时每特性等级以1%机率追加打击
sc12 莫桑比克射击法:跳弹 从被技能[莫桑比克射击法]攻击的敌人那里触发跳弹
SP消耗增加30%
sc12 莫桑比克射击法:无视防御 技能[莫桑比克射击法]每级特性无视敌人10%防御力
消耗SP增加30%
sc12 粉碎弹:强化 [粉碎弹]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sc12 电击弹:追加弹匣 技能[电击弹]的持续次数每级特性增加1次
消耗SP增加20%
sc12 粉碎弹:格挡减少 被[粉碎弹]攻击的敌人格挡每特性等级减少5%
SP消耗增加30%
sc12 曳光弹:准确射击 [曳光弹]buff中,除了基本攻击之外,使用手枪技能时,暴击发生机率每特性等级增加3%
SP消耗增加30%
sc12 莫桑比克射击法:强化 [莫桑比克射击法]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sc12 血腥杀戮:跳弹 技能[血腥杀戮]使用时无敌
SP消耗增加30%
sc12 燃烧弹:强化 [燃烧弹]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sc12 血腥杀戮:无敌 被技能[血腥杀戮]攻击的敌人每级特性有5%机率发生跳弹
SP消耗增加30%
sc12 全金属包覆弹:强化 [全金属包覆弹]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sc12 血腥杀戮:强化 [血腥杀戮]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sc12 R.I.P.:强化 [R.I.P.]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sc12 暴行:强化 [暴行]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只增加[暴行]的基本攻击追加攻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