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救世之树瓜瓜擊退,絕不手軟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35        返回列表


imcGAMES與X2GAME營運團隊,致力提供最優質的遊戲品質、維護公正的遊戲環境,營運團隊會以最嚴厲的態度打擊外掛絕不手軟。因此遊戲內嚴禁使用非法外掛自動練功、加速器、盜帳戶、非法虛寶線下交易、廣告宣傳等,遊戲會隨時監控玩家行為舉動,請各位玩家勿以身試法。若經稽查人員查證屬實,最嚴重將永久停權會員帳戶,且視情節大小追溯關連的會員帳戶,請玩家勿貪圖一時方便,造成更大損失。

營運團隊為了獎勵協助守護神樹幼苗的勇者們,若發現任何非法軟體等,可透過官方線上回報系統提供給營運團隊,將視玩家提供內容情節重大發送對應豐富獎勵。

項目 獎勵內容
NT$5,000
X2GAME紅利點數3,000點
X2GAME紅利點數1,000點

注意事項:

1、獎勵僅提供第1位回報會員帳戶。

2、非官方認可網站購買非法虛寶,經查緝虛寶回收與懲處,交易損失需自行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