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wa12 御玺头具 配戴御玺头具准备战斗。受到的物理攻击伤害会减少 50%,活用盾牌的攻击技能伤害会增加 50%。在配戴头具的状态,再次使用或是骑乘座骑,就会脱下头具。(无法使用自动武器位置互换。)
wa12 狂傲斩击 冲向前方用力跳跃着地后,向敌人所在位置进行攻击。被攻击的对像会进入昏厥状态一段时间。
wa12 回避刺击 利用盾牌保护身体的同时,用剑刺向敌人的颈部进行刺击。以[回避刺击]攻击时,获得的魔法攻击的伤害量会减少,格挡机率增加。对于处于Debuff的敌人伤害值会增加。
wa12 头击 用头撞击对方给予伤害,被让敌人转过身。遭到攻击的敌人会以一定机率进入昏厥状态,对昏厥状态的敌人使用时,会给予追加伤害。龙骑士头盔配戴中的情形,头击的属性会由打击变更为刺击。
wa12 疾奔 瞬间增加自己的移动速度。周围的敌人越多,疾奔Buff的持续时间也就越长。在疾奔Buff的期间,使用疾走的耐力不会减少。
wa12 飞盾 握住盾牌末端大力挥动攻击前方的敌人。对离施展者有一定距离外的敌人会引发出血状态。
wa12 盾牌冲击 把盾牌拿在前面往前突进,推击前方的敌人。推开后用盾牌往地面劈击,将敌人推挤集中到前方。被击中的敌人暂时无法移动。
wa12 帝王之祸 抓住小型、中型敌人,瞬间让周边的敌人陷入昏厥和打击脆弱状态。如果将敌人举起使用技能连打,会用头撞击敌人,给予周边敌人伤害。在配戴头盔的状态,会给予追加伤害。
特性
特性
wa12 角斗士:盾牌打击术 [飞盾] / [盾牌冲击]
以盾牌打击的技能不是以主武器攻击,而是用盾牌物理防御力当攻击力使用
wa12 盾牌猛击:强化 [飞盾]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wa12 盾牌冲击:强化 [盾牌冲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wa12 头击:强化 [头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wa12 狂傲斩击:强化 [狂傲斩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wa12 回避刺击:强化 [回避刺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wa12 帝王之祸:强化 [帝王之祸]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