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cl09 秘法能量 对自己和队员施予秘法能量Buff。储存获得Buff时的SP、耐力,当储存的SP、耐力值比消耗的值还要多的时候,Buff结束时,令消耗的SP、耐力恢复。
cl09 预知眼 事先预知并见到怪物所会掉下的道具。
cl09 反击 施展时,移除周边敌人的魔法阵,召唤令敌人给的魔法攻击伤害减少的魔法阵。
cl09 预言 暂时对周围组队成员们赋予阻止1级状态异常、群众控制技的效果。
cl09 重置 将敌人会失去的道具变更为其它道具。道具变更确认好后会告知。
cl09 死亡宣告 对敌人宣告死亡,对象受到的伤害会大幅增加。击中的敌人是Boss怪物时,持续时间和伤害增加效果减少一半。
cl09 神圣力量 暂时让自己和组队成员的技能等级增加1。
cl09 性别开关 开设可变更角色性别的商店。道具'真实的镜子'持有时可进行性别变更。
cl09 预示 咒语持续,召唤防御敌人攻击的魔法阵。在魔法阵当中,不会被敌人伤害。
cl09 命运扭转 可针对指定对象的最大HP为基础输出固定伤害,但是被攻击后对方的HP会持续恢复。恢复的HP总量就是我方输出的伤害数值的2倍,对BOSS怪物伤害只套用一半,对野外BOSS怪物不套用技能。
特性
特性
cl09 秘法能量:伤害减少 [秘法能量]套用中,从敌人受到的伤害减少10%
cl09 死亡宣告:重置 [死亡宣告]的持续时间减少为15秒,但是有剩下[死亡宣告]Debuff的持续时间的敌人死亡时,[死亡宣告]冷却时间重置
SP消耗增加30%
cl09 死亡宣告:强化 [死亡宣告]的伤害增加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cl09 预示:威胁 [预示]范围内的我军给敌人的威胁度每特性等级减少10%
SP消耗增加20%
cl09 神圣力量:次数增加 [神圣力量]的套用次数每特性等级增加1
P消耗增加10%
cl09 死亡宣告:缓速 被套用[死亡宣告]的敌人移动速度每特性等级减少15%
SP消耗增加10%
cl09 反击:强化 [反击]的魔法伤害减少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cl09 反击:持续时间 [反击]的持续时间每特性等级增加1秒
cl09 秘法能量:持续时间 技能[秘法能量]的持续时间每特性等级增加1秒
cl09 预言:伤害增加 技能[预言]Buff套用中时,给敌人的伤害增加30%
SP消耗增加 10%
cl09 命运扭转:强化 [命运扭转]的HP恢复总量每特性等级减少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减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