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wi07 召唤兽强行攻击 召唤兽强行攻击目标对象。
wi07 取消召唤兽强行攻击 取消强行攻击并随机攻击敌人。
wi07 解除召唤 清除已召唤的召唤兽。
wi07 召唤恶魔 召唤插在魔法书上的卡片恶魔,随着技能等级的增加召唤恶魔的攻击力、防御力也会随之增加,依卡片的星星数量,召唤的恶魔的攻击力会各额外增加5%,魔法书上只能插入恶魔型怪物卡片。
wi07 召唤使役魔 召唤使役魔。使役魔在主人发动攻击或是被攻击时,会冲向敌人并自爆,自爆时以使役魔的攻击力为基础给予伤害。
wi07 召唤萨拉米恩 召唤火焰恶魔萨拉米恩。萨拉米恩会跟随主人攻击所见到的敌人。
wi07 召唤仆人 召唤仆人。仆人会跟随主人,并赋予增益效果。根据召唤仆人的等级,仆人所给予的增益效果数值会增加。
wi07 召魔:骑乘 骑乘在利用魔法书召唤的恶魔头上并亲自操纵恶魔。骑乘时被召唤恶魔的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会依照角色的魔法攻击力成正比增加,所受到的伤害减少。
wi07 召魔:变异 维持以魔法书召唤的恶魔的能力值,然后变成装备在魔法书上的副卡片的恶魔。
wi07 吸血蝙蝠 召唤吸血蝙蝠飞向敌人,造成伤害。被攻击的敌人会被施展者的召唤兽施予伤害增加的吸血蝙蝠吸血Debuff。
wi07 召唤邪灵 依施展者的精神比例增加伤害。以召唤邪灵让敌人受到伤害的情形,会对以召唤恶魔所召唤出的恶魔套用召唤邪灵Buff。在召唤邪灵Buff的状态下,无视敌人20%的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
特性
特性
wi07 巫师:SP恢复力 角色的SP恢复力每特性等级增加1
wi07 召唤萨拉米恩:温气 萨拉米恩每隔20秒恢复自身和周围召唤兽的HP
每特性等级恢复周期减少1秒
wi07 召唤仆人:快速咒语 赋予仆人的增益效果的速度增加
SP消耗增加10%
wi07 骑乘:能力值增加 [骑乘]时恶魔对敌人造成的伤害每特性等级增加0.5%
wi07 吸血蝙蝠:强化 [吸血蝙蝠]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wi07 召唤萨拉米恩:黑化 敌人被萨拉米恩攻击时以一定机率10秒内陷入[暗黑]Debuff
机率每特性等级增加2%
SP消耗增加10%
wi07 召唤使役魔:洒射 技能[召唤使役魔]的使役魔自爆时,每特性等级有1%机率给予周围敌人相同的伤害
SP消耗增加10%
wi07 召唤萨拉米恩:着火 当敌人受到萨拉米恩攻击时,会以一定的机率于 10秒内受到[火]减益效果
机率会根据每特性等级增加 2%
SP消耗增加 10%
wi07 召唤恶魔:虐待 利用[召唤恶魔]或[变异]召唤的恶魔的伤害每特性等级增加3%,但是恶魔的HP每10秒减少3%
施展者的SP每10秒消耗 [40 + (角色等级 x 0.75)]
wi07 召唤使役魔:强化 [召唤使役魔]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wi07 召唤邪灵:强化 [召唤邪灵]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