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cl10 肉食植物 消灭因为速成植被的影响而变成植物的敌人时,在有余温的位置上肉食植物开花。尸体花的能力值以消灭敌人的等级为基础。
cl10 速成植被 在指定的位置上暂时长出长草。进入该地区的怪物暂时被判定为植物型怪物,陷入草毒Debuff状态,受到持续伤害。进入该地区的我军获得花香Buff恢复HP。泽米娜女神像Buff活化中时,花香Buff的 HP 恢复量增加10%。
cl10 形态变换 暂时变身为前方的动物型、植物型、昆虫型怪物。
cl10 种子炸弹 赋予我军种子buff,buff套用时,造成伤害或是buff被解除的话,会给予周边敌人魔法伤害。
cl10 防御植物 以自然的温度提升战斗力。防御植物Buff使用时,施展者的物理、魔法暴击伤害增加。
cl10 变形术 再次变成最近以形态变换变身过的怪物。
cl10 针刺藤蔓 对前方的敌人丢掷藤蔓给予持续伤害,绑住敌人使之不能行动。
cl10 狼人化 暂时变更为狼。变身时威胁周边敌人,使用狼技能时,获得追加威胁度。在变身状态,无法使用角色技能,持续消耗SP。维持变身状态期间,部份能力值增加,每8秒HP恢复最大体力的2%。
cl10 巨石阵 召唤巨石阵。在巨石阵范围内,圣职者职业的魔法阵和设置物的技能等级提升一个阶段,德鲁依技能的伤害增加,在狼人化状态消耗的SP值为0。
特性
特性
cl10 德鲁伊:变身特化 利用[形态变换], [变形术], [狼人化]变身时,暴击发生、回避、HP恢复力增加10%
cl10 种子炸弹:强化 [种子炸弹]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cl10 针刺藤蔓:强化 [针刺藤蔓]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cl10 针刺藤蔓:出血 被[针刺藤蔓]攻击时,每特性等级有10%机率10秒内陷入出血
cl10 速成植被:强化 [速成植被]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cl10 德鲁伊:狼精灵 [狼人化], [狼人化:兽人化]的持续时间每特性等级增加3秒
cl10 防御植物:强化 [防御植物]的物理、魔法暴击伤害增加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cl10 狼人化:兽人化 使用[狼人化]时,不是变身成完整的狼,而是变更成兽人形态。
增加的能力值会变更,持续时间变更为60秒。
基本攻击变更为爪击(有5%机率出血)
可使用疾走
每8秒恢复最大HP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