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wa11 龙牙 以回转的长枪的离心力攻击前方的敌人们。用长枪攻击时,暴击伤害会提升,并无视敌人的部份防御力。
wa11 蛇咬之舞 使用长枪,对前方的敌入们进行连续性的攻击。对处于无法移动或是移动速度减少Debuff的敌人会无条件套用暴击。
wa11 穿刺之矛 向前方投掷长枪,攻击范围内的多数敌人。遭受攻击的敌人暂时会对近距离物理属性攻击脆弱,
wa11 升龙之势 使用跳跃的反作用力,奋力挥动长枪攻击敌人。遭到攻击的对象会被施予冲击Debuff,而攻击已被施予恐怖Debuff的敌人时,会无视部份防御力。对空中型敌人增加伤害。
wa11 驱赶 提枪向前方的敌人插刺固定,让敌人无法动弹。如果将Boss怪物当作对象使用,移动速度和基本攻击速度会降低。
wa11 龙骑士头盔 配戴龙骑士头盔。如果配戴头盔,所有龙骑士的技能会被强化,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但是移动速度会减少5,并持续消耗SP。在配戴头盔的状态下,如果再次使用会卸下头盔。
wa11 龙之恐惧 自己的广域攻击比率增加,并赋予周围敌人[恐怖]Debuff。
wa11 龙坠 飞向空中朝指定的地面猛击,对大范围造成猛烈的伤害。被施予冲击Debuff的敌人会套用2连打。
特性
特性
wa11 龙牙:强化 [龙牙]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wa11 罢黜:强化 [驱赶]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wa11 驱赶:击退排除 技能[驱赶]的击退排除
该特性若为ON绝对不会被推出
SP 消耗增加10%
wa11 龙骑士头盔:轻量化 戴上外观会变更的龙骑士头盔
龙骑士技能的伤害增加量减少为25%,但是移动速度减少效果会消失,SP消耗值也每1秒减少为1%
wa11 升龙之势:升天 技能 [升龙之势]的连打数增加2倍
SP消耗增加150%
wa11 穿刺之矛:强化 [穿刺之矛]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wa11 升龙之势:强化 [升龙之势]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wa11 蛇咬之舞:强化 [蛇咬之舞]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wa11 龙坠:强化 [龙坠]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