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ar02 置盾 設置能阻擋敵方攻擊的立式盾牌。沒有攻擊對象的敵人會優先將大盾視為攻擊對象。遭到置盾攻擊的敵人會陷入出血狀態。
ar02 丟擲鐵蒺藜 向地面丟擲鐵蒺藜。踩到鐵蒺藜的敵人會受到傷害,並且被施予緩速。
ar02 石頭射擊 發射石彈擊退對象。對象會以一定機率陷入昏厥狀態。對恐怖狀態的敵人會套用 50%追加傷害。
ar02 連續射擊 將許多發箭裝填在石弓後,向對象連續發射。對恐怖狀態的敵人會套用 50%追加傷害。
ar02 跪射 為了提高集中力而以跪姿攻擊。攻擊力及射程距離、基本攻擊速度都會增加。再施展一次跪射,會解除跪射狀態。
ar02 拆除 拆除地面的各種雕刻像或是障礙物的同時,並對附近的敵人造成傷害。* 瓦卡麗涅女神像以外的雕刻師雕刻像* 冰牆、土牆* 置盾、柵欄* Boss怪物所召喚的各種陷阱
ar02 擋射 格擋暫時增加。在格擋射擊Buff中,格擋之後自己的下次攻擊上,會套用追加傷害。
特性
特性
ar02 置盾:瞄准准星 大盾的防御次数和持续时间减为一半但是周边我军的格挡贯穿增加10%,大盾设置者震退/击倒免疫
SP消耗增加50%
ar02 跪射:强化 [跪射]的物理攻击力增加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02 拆除:强化 [拆除]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02 连续射击:强化 [连续射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02 丢掷铁蒺藜:强化 [丢掷铁蒺藜]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02 石头射击:强化 [石弹射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ar02 挡射:强化 [挡射]的格挡增加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