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wi12 传点 让自己和组队成员们生成可移动到指定地点的传点,储存位置时会先记录目前的坐标位置,开启目的地的传点之前,须经过一定的等待时间。
wi12 粒子空间 把空间扭曲变小给予敌人伤害。对被施予缓速的敌人,给予的伤害会增加 50%。
wi12 终极空间 把空间扭曲变大给予指定范围内的敌人伤害。对处于缓速状态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 50%。
wi12 瞬间幻影 对敌人留下自己还在原本位置的残像,并同时可随意瞬间移动。 但残像留在原位置的同时会受到怪物的威胁。
wi12 飞弹 在一定时间内,赋予自身和组队成员将飞弹攻击和魔法弹丸攻击伤害最小化效果。
wi12 传送商店 开设可开启传点的商店。必须学会传点技能才能使用,并且只能移动至以传点技能储存的位置。
wi12 空间压缩 压缩指定的单一敌人周围的空间,对敌人造成伤害。虽然不适用快速施法,但集气时间越长,对敌人造成的伤害越高。周围敌人往被攻击的敌人聚集。对处于缓速状态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 30%。
wi12 暗黑之洞 将陷入其它次元的洞召唤至地面,在该位置上的敌人会暂时消失,且在洞消失的时候,会对在那上面的敌人造成伤害。消失的敌人会套用追加额外伤害。
特性
特性
wi12 传点:新增栏位 传点的位数增加1
wi12 终极空间:扩大扭曲后遗症 被攻击的敌人在[特性等级 x 1秒]内,每0.5秒套用无属性追加伤害
SP消耗增加30%
wi12 终极空间:魔法阵扩张 技能[终极空间]攻击范围内有我军魔法阵时魔法阵将会扩大10%
SP消耗增加30%
wi12 闪现:持续时间 技能[闪现]的残影持续时间每特性等级增加1秒
SP消耗增加10%
wi12 飞弹洞:逃跑 [飞弹]效果活化时3秒内移动速度固定为60
SP消耗增加30%
wi12 闪现:强烈的威胁 使用技能[瞬间幻影]而产生的残像的威胁度增加2倍
冷却时间增加10秒
wi12 空间压缩:强化 [空间压缩]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wi12 终极空间:混乱 被技能[终极空间]攻击的敌人每特性等级有5%的机率8秒内陷入[混乱]Debuff
SP消耗增加10%
wi12 粒子空间:缩小扭曲后遗症 敌人遭受攻击1.5秒后,被压缩的空间急速扩大,包含本人在内,再一次对周围造成[粒子空间]伤害
SP消耗增加30%
wi12 终极空间:强化 [终极空间]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wi12 微型次元:复制 技能[微型次元]攻击范围内的我军的{nl} 部份设置物及召唤物会复制为2个
已被复制过的对象不会再被复制
SP消耗增加30%
wi12 微型次元:强化 [粒子空间]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nl}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
wi12 暗黑之洞:强化 [暗黑之洞]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