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ar12 不和谐音 对周围敌人进行施予昏厥的演奏。如果对看不见的敌人使用,效果会被解除,并且施予昏厥Debuff。被施予不和谐音的敌人6秒内,每1秒会受到伤害。
ar12 摇篮曲 演奏笛子让周围的敌人睡着。睡着的敌人无法回避和格挡,并且无条件以暴击受到伤害。睡着时或是持续时间结束醒来时,会被施予一定时间命中率减少的半梦半醒Debuff。
ar12 催眠之笛 对周围怪物们进行会施予催眠的演奏。发生催眠的怪物会跟随角色,并且无法进行回避和格挡。只会对一般怪物套用。催眠之笛使用中,不会被推开或倒下。 技能使用结束后,敌人们会发生混乱Debuff。
ar12 召唤老鼠 使用部份吹笛人技能,老鼠会被召唤,并且发生召唤老鼠Buff。老鼠最多可召唤5只,从第5只以后,老鼠就无法再被召唤。老鼠在被召唤之后,可用召唤老鼠技能以老鼠攻击敌人。召唤老鼠Buff解除之后,所有老鼠就会消失。
ar12 和平之歌 进行5秒内让周围我军和敌人都跳舞的演奏。跳舞的我军不会受到伤害,而跳舞的敌人,1~3等级的Buff会被解除。在跳舞的期间,对敌人施予的[火Debuff]的套用周期会变快。
ar12 行军曲 对自己或组队成员赋予震退、击倒免疫Buff。在遭受到攻击时,次数会减少。而且,在5秒内移动速度会增加,在组队成员中, 如果有剑士系列,防御次数会额外增加。
ar12 世界树之歌 对自己和组队成员赋予获得伤害与给予伤害同时增加的Buff。获得Buff时,有一定次数不会受到敌人的伤害,且周边的敌人会奔向获得Buff的对象。在Buff套用时间内,神射手攻击技能的广域攻击比率 +2 追加。
ar12 即兴演奏 以一定机率自身学习的吹手技能中随机发动1种,就算吹奏失败,技能还是会发动,但是各技能的效果会降低。发动的技能不会受到各技能冷却时间的影响。
特性
特性
ar12 催眠之笛:精英 [催眠之笛]也套用精英怪
SP消耗增加30%
ar12 世界树之歌:持续时间 [世界树之歌]的持续时间,每特性等级增加1秒
SP消耗增加20%
ar12 召唤老鼠:稀有种 每特性等级有2%机率召唤稀有种
稀有种初次攻击时套用2连打
ar12 召唤老鼠:强化 [召唤老鼠]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ar12 即兴演奏:冷却时间减少 [即兴演奏]技能冷却时间减少10秒
SP消耗增加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