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技能
技能
穿刺 穿刺 将小型、中型怪物贯穿在枪上,可利用已穿刺怪物的枪再去攻击别的敌人。在将被穿刺的敌人向下刺击时,会无条件产生暴击。套用沙普球BUFF时,攻击次数增加 2次。
地动波 地动波 以武器劈击地面攻击敌人,被攻击的敌人会在原地倒下,并给予倒下的敌人增加伤害的效果。
骑乘冲锋 骑乘冲锋 向前方突进冲击敌人造成伤害,使用技能后于1.5秒内可追加使用。
特技骑乘 特技骑乘 对自己赋予Buff,该Buff会增加只有骑乘状态下可使用之技能的伤害。骑乘状态下可使用之技能的SP会额外消耗。解除骑乘或是SP不足的情形,Buff就会被解除。
毁灭刺击 毁灭刺击 以枪底强力刺击敌人。被击中的敌人暴击抵抗会减少。
疾行 疾行 增加骑乘中的移动速度。
突击 突击 在头上转动长枪,突破前方的敌人,会忽视敌人的格挡,被施展恐怖的敌人会套用产生暴击 2倍的效果。(不可进行武器自动互换。)
特性
特性
掌握双手长枪:贯穿 掌握双手长枪:贯穿 以[双手枪]攻击敌人时该攻击的格挡贯穿率每特性等级增加10%
毁灭刺击:强化 毁灭刺击:强化 [毁灭刺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毁灭刺击:击倒清除 毁灭刺击:击倒清除 技能[毁灭刺击]的击退排除
该特性若为ON绝对不会被推出
SP消耗增加10%
突袭:强化 突袭:强化 [突击]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骑乘冲锋:强化 骑乘冲锋:强化 [骑乘冲锋]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地动波:强化 地动波:强化 [地动波]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地动波:地属性 地动波:地属性 技能[地动波]的属性变更为地属性
SP消耗增加10%
穿刺:强化 穿刺:强化 [穿刺]的技能系数每特性等级增加 0.5%
为最高等级大师时,额外增加 10%
特技骑乘:强化 特技骑乘:强化 [特技骑乘]的骑乘专用技能伤害增加效果每特性等级增加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