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全職心得1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03        返回列表
神职系
牧师跟其他游戏一样扮演不可缺少的角色
转职的选择上跟法师一样都是很自由的一个职业
最大的限制就是想当个补师必要转牧师C2或以上
再来就是因为有分成物理跟魔法所以选择性上小输法师一点
封测版牧师是真的很强
起初在R6版本时牧师能打能补
但因为R7的开放双职没半个主攻击的职业
加上圣火圣者被砍
让牧师的输出一下掉了不少
结果就是不少人放弃了攻击走向的玩法
现在大部分的人对牧师的印象就是个奶妈
其实也没错进副本队友只会叫你放补阵不会叫你输出
只是补补血放放无敌是真的很无聊
加上随军的开放
只要无脑敲怪就好
久而久之坚持牧师的人越来越少
随机排到的都是五输出
变成现在这种看到牧师都是在打PVP的情况
牧师有很多隐藏功能在技能说明上没写
有些小技巧跟牧师的冷门职业冷到一整个被遗忘
这些在不管是PVE还是PVP都很有用处
辅助型牧师的方向很多
看注重在哪方面哪选择
输出型牧师
在近期牧师系在韩服HOTFIX的重点着重在R4后的输出跟这些小冷门上
最大的变化就是武僧经过BUFF后
在PVE低延迟 满装满特性后 已经来到了T1尾的输出
若有剑盾C3的辅助目前神装武僧打铠甲王能小赢弓手系
缺点就是剑盾C3太少人玩了
R8预测会有个打击系物理输出跟一个半辅助法系输出
现在的牧师
是一个看似简单水却很深的职业
很值得不断重练尝试不同组合的玩法
牧师的转职方面
辅助看想要拥有什么功能以拿到该职业的关键技能为主
输出则分成物理及魔法
物理系的选择点在R4前看偏重在哪
魔法系的职业通常会夹杂一些辅助功能
就输出来看分成注重生存或是追求更高的输出
因本人完全没有高等的牧师角色
这几天多在跟公会里的老外们及某个专玩牧师的韩籍路人及自己的团友讨教
牧师篇会从本人遇到或是交流来的心得来做介绍
将以介绍各职及该职的关键辅助技能为主最后在说素质点法
本篇比较特别不提供BD
原因是在PVE上牧师转职的主流
近期更动十分之快 这是因为牧师这个职业是最看亲友团来选择转职的一系
也是真正意义上没有最好没有更好只有最适合的职业
若是真的有职业选择困难症的朋友可以留言
我会依你想要的玩法推荐一个方向给你
职业介绍方面将分作 基础职业 选修职业 最终职业来介绍
------------------------------------------
基础职业
以下四个职业是牧师转职中不管什么牧师一定会遇到选择的职业,共通点是拥有最基础的辅助能力,牧师以外另外三个职业各有特色,这组之间可以互转并非四个互相独立。
牧师拥有有招牌的补血技治疗,也常叫他补血阵,跟别的游戏不一样他是在前方生成几个补血格,角色踩上去会瞬间回复HP,格数随技能等级提升,想当补师至少要上C2才有足够的补血格,PVE建议转C2或以上。
圣火拥有输出能力,再提升角色基本BUFF的上限后辅助能力有所下降,上限突破跟神圣烙印都是不错的辅助技神圣烙印能用王的陷阱来触发,比较少用的沟火能降怪回避,祈祷是圣火很招牌的技能,能够延长BUFF的时间,对某些职业的效益十分可观,PVE建议要转就转C3。
圣水特色一些状态辅助跟复活,硬皮能够得到很高的格挡,造就一些精体牧的出现,圣体匣对敏捷的加成不少,有着很传统的群补,PVE&PVP建议转C1拿复活或C3拿硬皮。
雕刻有着各种阵地型光环辅助,有些雕刻效果很变态,缺点是在农团跑来跑去时作用打折扣,还有不少功能需要跟队友说明一下,不然他们完全搞不懂你在做什么,PVE可以只C1拿-CD不过PVE&PVP要转雕刻最好至少C2拿沉默。
关键辅助技能:
治疗 安全领域 神圣力量 渐影
爆击法阵 上限突破 神圣烙印 祈祷
圣体匣 复活 圣礼 重生 群体治疗 硬化皮肤 洒水(转随军)
莱玛 世界树 奥施丽涅
选修职业
这部分的职业相对之下比较冷门,别误会,我的意思不是他们是废职,在里面有些职业在特别的场合有特别的功效,比如说这里面有些在大地之塔的攻略有奇效,或者是在PVE是渣,在PVP能给予很强大的BUFF,只是平常都有一些缺点,例如衣服比较丑,辅助效果太侷限性或是输出不高等等,有兴趣可以在里面挑选几个当作过渡职业,一样里面位阶限制允许可互转。
半输出向
邪灵祭祀分作小弟流跟草人流,小弟流在上次韩服全面强化后已经不会被一次秒光光,体力旗帜给予自身跟召唤物很棒的能力,不过伤害低跟制造的LAG让选择这个分支的人很少;草人流配上专武在PVP上有很强的削血力,自身能躲在安全处扎草人让敌人有泪只能往肚里吞,符咒配上剑士的盾系有意想不到的功能,是一个有坦的队伍突破大地塔到15+层的关键,PVE&PVP无特别建议转的阶级。
圣者提供一个安全又稳定输出的能力,在伤害上不低但也不高,其他攻击技能没有出彩的地方,支配这个控制技能在大地塔里倒是有不差的作用,需要队友配合,才能发挥出这个技能的价值,PVE推荐要转至少转C2才有足够的距离优势。
关键辅助技能:
诅咒 符咒 体力旗帜
支配
纯功能向
圣骑说到最常就是联想到障壁,但由于圣骑宽恕能够制作帐壁卷,吃饭招人人都能使用,让这个职业在PVE上完全没有存在的必要,定罪范围太小实用性不佳,圣骑能够发挥的舞台在PVP元素抗性能够提供队伍一个很高的抗性跟无视元伤的机会,抗性在PVP是除了格挡外第二有效的防御属性,在团战是很强大的群体BUFF,为了衣服C1,为了PVE&PVP需要C3。
宽恕除了造箭这个无生产力的生产职业与雕刻外,另一个可以上的了台面的生产职业,很多人都只以为他就只是个卷轴BUFF贩卖机,PVE上辨别邪恶能延长怪的DEBUFF,C3宽恕在PVP有着转圣水C3精体加点的邪教流,能提供魔防加成,搭配卡巴瘟疫锁鍊队友,上前用第十拼群秒的土豪式攻击,公会战这种小场地出现的一种恶心人的玩法,每次遇到都很吸睛,开店需要C2,想加入邪教需要C3。
神谕吸怪被拔掉后大多数人认为剩下娱乐性质的职业,换宝效率不好,那种会掉好宝的精英怪一堆人在打没办法让你慢慢转,在韩服PVE上武僧加强能拿上台面后神谕作为一个武僧的辅助有变多那么一点点,在PVP有反击咒语这个克范围法术的技能,不过偶有BUG会没有效果,死刑宣告在单P遇到没解控的职业很强力,放了狂跑就对了,团战因为这个状态只有1等容易被解几乎没什么用处,为了PVP可以只转C1,想虐亲友一定要上C2。
关键辅助技能:
恢复 元素抗性 皈依 障壁
辨别邪恶 魔防增加
秘法能量 反击咒语 预知 预言
~~~~~~~~~~~~~~~~~~~~~~~~~~~~~~~~~~~~~~~~~~~~~~~~~~~~~~~~~~~~~~~~~~~~~~~~~
模糊地带
(可选修可最终)
他们介在选修跟当前版本最终职业之间,除了国际服的武僧其他两个职业在各方面都有所擅长,说来也算值得走到底,德鲁伊之前变怪有个BUG人型态能够保留变身怪物的技能,不过在最近已经被改掉了,算是残念之一。
武僧是目前牧师物理输出的唯一选择,本身技能基础伤害很低,需要靠特性及高精炼武器来补足,PVE韩服已经给予武僧一个机率的打击增伤,这个增伤能与100%类型的增伤相叠,又韩服6月初新的装备系统超越系统开放,稍微拯救近战职业血量问题,与加强了有短CD技能,或是每秒多打击数职业的输出,阳光手配合冰符能秒副本王,如果目前玩国际服或是台服又是独型玩家请三思,PVP方面点需要高体或全体称血,主要破防流血开无敌吸伤害反伤阴人,阳光手配合冰法防守破阵型。
德鲁伊一个靠生长加肉食COMBO的输出职业,PVE能够提供一个很大量的单体伤害,C2的防御植物在塔某几楼有用,变怪是继承怪物技能素质还是自身原本目前没什么用处,PVP方面一样生长+肉食,靠心控把敌人麻烦人物控进去战乱区瞬间暴炸。
随军是圣水C3后很多人都会接的一个职业,该职业有一个盲区,那就是本身除了终仪其实没啥辅助能力,会强还是靠圣水C3硬皮的威能,能坦能打能补随军这个转职只给了自身多了能打的能力,考虑到团队,圣水C3不一定要转随军,除非队友有专靠普攻吃饭的职业,素质智精体加点是很多人的一个障碍,最后牧师的素质点解析会说明。
关键辅助技能:
阳光手 金钟罩
心灵控制 防御植物
最终仪式 圣水勺
~~~~~~~~~~~~~~~~~~~~~~~~~~~~~~~~~~~~~~~~~~~~~~~~~~~~~~~~~~~~~~~~~~~~~~~~~

最终职业
这两个职业相信进来看的各位玩家都知道多好用了,而且想加入游戏的新手有不少是冲着瘟疫来的,我也没啥好多说,身为R7职业不会对不起他们尊贵的身分,卡巴拉偏向生存向的辅助,瘟疫说是纯辅助则是太贬低他了,技能组给予他全方位的能力,两个职业的缺点都是非纯攻击职业,伤害方面可以就是不够出色。
卡巴拉是目前唯一可以补魔的职业,草人流的救星,说是这样说,邪灵非必绑卡巴拉,还有其他选择,PVE方面有能提升血量上限的效果,PVP才是这个职业亮眼的地方,七倍的反伤让火枪重砲再挑对手时需要注意对方状态,一个不注意或是不小心A到就是躺,还有很痛会石化的战轮,被这技能打倒就像被高铁撞到一样,有爽度有强度,这两招让这个职业在PVP能打能辅,比较可惜的是隔壁棚人气太高,PVP需要更多的卡巴拉加入。
瘟疫一个技能组全方位兼顾的职业,神奇的是样样通样样不精这样的说法不适合用在瘟疫上,输出方面有感染跟焚烧,生存有再生因子放血面具,还有个能解大部分状态的消毒,全部技能在PVE&PVP都很实用,但一个团队里不管是副本野外王野战公会战,身为人气职业瘟疫数量过多效益不会比较好,虽说如此仍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职业。
关键辅助技能:
无尽 七倍奉还
再生因子 消毒 放血 感染
------------------------------------------
素质配点
老单元了看下来相信各位都懂,我想不到这里要写啥废话了拉。
就全职业来说牧师的素质分配最复杂
物理雕刻跟武僧点力敏体
小弟流邪灵跟随军全属都吃
圣水吃精神草人流邪灵回魔问题需要精神配点智精体
剩下就智体
下面将分成 武僧 随军 其他 三个部分来解析
武僧部分
PVE
敏捷点160~200,看装备好坏,绿宝石的等级,若有转圣水学得圣体匣可以降个20点,身为近战体力空装最少60满等时才有跟剑士一样的血量,剩下的力量力量力量。
PVP
全体或高体,别想把人当怪一样可以贴人双锁,PK时根本追不到,追到了也差不多空血了,圣水C3的武僧可以点个100精,配上硬皮+盾能有个700+格挡。
随军草人邪灵部分
PVE
随军若想强化硬皮又想兼顾补量可以点个含装备100精,只想用基础的400硬皮也是可以,随军的体空装有40~60即可想贴身打怪就要点精神跟高一点的体。
草人流邪灵最好搞个三回魔头饰之后在追求魔攻魔增属伤HP,能降低素质点到精神,毕竟点精神没有位阶加成,精神部分含装备有个50~100左右看装备跟体感,精神对草人的诅咒有一点点的提升,也算增加一点攻击不会太亏,体力空装时最少有个40剩下点智。
PVP
随军在PVP务必体精加点,精含装备点个150弓手射你全跳BLOCK,剩下点体来称血扛法术。
草人流邪灵精神含装备最好有100低一点是可以,不过打架时无尽通常不是给你吃的,魔量需求不低,剩下全体。
其他牧师
PVE
空装最少40体,剩下智力,有圣水C3一样可以点含装备100精。
小弟流邪灵看后面转物理或魔法决定点力量或智力,走力量请看武僧那体可以少一点,点智跟上面一样。
PVP
全体,戴HP回复转魔法增益的项鍊,想兼顾PVE就高体剩下点智力,有圣水一样可以考虑点个含装备100~150的精神,但这里加精神就别加智力了不然体不够点血会不够多。
最后总结一下,体力,精神这些属性跟上面讲的一样,还是看个人使用上的需求,多一点少一点都没差很多,近年来在线游戏靠感觉加点的人已经尽近乎绝种了,游戏的脑残流全力全智加点实在是荼毒太深,加上又爱追求完美的个性,在玩这个游戏遇到加点时可能会崩溃,法师篇已经讲过了智力少几点的影响没有力量来的大,特性才是重点中的重点,别太夸张放心点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