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寬恕者大大解密,賣BUFF小小心得。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48        返回列表
这篇文是我当了几天专门卖BUFF的宽恕(敛财)者小小心得,如果有错还请指正,谢谢。
这几天发现其实很多新手都不知道BUFF能做什么,简单来说买了BUFF可以让你初期人挡杀人佛挡沙佛,解任务打任务王完全无压力无烦恼,是等级低的必备利器,还没买过的可以去买买看说不定会用上瘾喔!
这边详细说明可以买的3种BUFF各有什么效果
喷洒圣水(圣水、洒水):
增加防御力,以你防御力的百分比去算,所以防御力愈高效果愈好。如果你只是要过任务的话不需要买。
祝福:
抖M职业初期攻击力的来源,上了BUFF之后你会发现怪怎么被我一刀秒了我好神啊!另外祝福除了有持续时间的限制还有攻击次数(使用技能也会消耗)的限制,用完了就没了,所以用上瘾的人常常需要回城补充。
圣礼:
让你多一段伤害,如果你有可以增加属性攻击力的装备,圣礼的伤害也会提高。可以与祝福搭配。没钱的话只买这个就好。
所以如果你是穿15等大地套装+圣礼+祝福通常600血以下的怪可以一下就秒掉。
一、买方该注意的事情
1.价格:
这不用多说吧,货比三家不吃亏!
2.持续时间:
在魔法商店里看技能说明不是真正的持续时间,他会额外再算上敛财者的商店技能等级以及特性,这个部分买家是看不到的,所以有可能你买来的BUFF只有持续5分钟的惨况。通常卖家会在商店名称里说明持续时间,买了之后可以在左上角色状态栏下方看到持续时间多久(PS.超过1小时会显示2时,真正的持续时间请把鼠标移过去看),当然BUFF持续愈久愈好。以一般来说商店等级点满、特性点满的敛财者BUFF会持续60分钟以上(查天野的资料,没实测)。
3.BUFF等级:
一般来说练到宽恕C2马上开始挂机而且也没去农技能宝石的敛财者卖的BUFF等级应该都是洒水LV15、祝福LV15、圣礼LV10。偶尔会看到等级比较高的,如果价格相同当然买等级高的啊!
综合以上三点就可以挑出你心目中最划算的BUFF,然后用钱把他下架。
4.请勿重复购买:(你要重复买我是很高兴啦......)
BUFF不是卷轴不能想用的时候才用,而是买了就帮你上状态,不能叠加,所以多买没有用。另外,买方那边不大清楚,但是买方重复购买我(卖方)的材料会减少,所以应该会扣钱。再另外,回程补充BUFF的时候可能还有几个BUFF还在持续时间内,这时候买BUFF并不会帮你延长持续时间,请把鼠标移到BUFF图示那边按右键把它消掉,这时候买BUFF才有用。
二、卖方该注意的事情
1.系统抽成(税率):
经过实测,无论人物是在线还是离线抽的税通通都是售价的50%
2.成本:
每卖出一份BUFF会消耗10单位的材料,所以圣水的成本为500、祝福200、圣礼350。
3.利润:
利润公式为"售价/2-成本",可得知各项BUFF损益平衡的价格为圣水1000、祝福400、圣礼700。每超过损益平衡价2元赚1元,例如圣水卖1200净赚100;卖800亏损100。
所以国际服那些圣水卖800的根本亏钱卖啊!佛心来着。(其实他的策略是亏圣水的钱来赚其他两个BUFF的钱,因为通常都会在一家商店就买齐所有BUFF)
4.神圣力量:
牧师C2的神圣力量可以让技能等级提高1级,开商店也有效可以让BUFF也提高1级,可以自己练牧2或找亲友团帮++。谢谢安多帮我测试,感恩安多~赞叹安多~
不过经测试证明,只要人物在线时神圣力量时间过了等级就会回来,就算开小号等级也会变回来,唯一能保持的办法就是++过后开店并且1分钟内下线,并且不再登入该账号。
5.设点:
当该区域卖BUFF的人愈来愈多利润就会愈来愈低,这时候可以试着跑去比较没有竞争对手的地方设点,例如佣兵所里、各副本的入口等等。虽然补充材料比较不便,但是可以卖比较高的价格。
现在也别抱怨怎么BUFF卖那么贵,等以后敛财者愈来愈多价格自然会降低,现在就请让那些爆肝的敛财者们赚一波吧,以后他们就没什么利润了。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心得分享,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如果有我没提到的地方还请大家帮忙补充。
觉得有用请用力发射GP,可以让更多人发现这篇文章。
最后附上冲等时冲上冒险日志排行榜第四名的照片,好让我以后可以怀念…
不知道这篇文PO出来会不会被人抱怨断人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