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280等全體聖殿騎士心得、解析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23        返回列表
以下文章会有对于全体坦克的BD、属性、技能配点、练功历程与一些优缺点分析、心得
这条路会有点艰辛,需要很多的爱与耐心去包容一些弱势的地方
您要是很热爱牺牲奉献,觉得苦一点也没关系,这条路或许您可以尝试看看。

练到280,被打一下接近4000
连十秒都撑不了RRRRR


(以下多张图片,可以先按右上角开启图片哦)
一 - 转职路线 BD :
我选择的转职路线为:
(R1)(R2、3、4)(R5、6)(R7)
C1剑士 ->C3轻装步兵 ->C2侍从 ->C1圣殿
要创公会必须绑定R7圣殿骑士这个职业
本身这职业没什么进攻技能,所以转法就放弃其他较能打PVP的职业。
让自身走比较辅助方向的路线。
技能后面会做补充说明。
二 - 属性 :
属性方面全部点体

此素质为空装的素质。


完全舍弃输出,专心当个肉沙包!
三 - 技能配点:
C1剑士:

我舍弃了剑士一开始的攻击技能,所以前面15等就只能普攻到R2
学习三个BUFF,练功或是打副本都会一直常驻的技能。
1.奋起Lv5:减少自身防御力来提高攻击力。
2.专注Lv5:增加自身的攻击威力。
3.苦痛屏障Lv5:突然受到伤害也不会僵直,也不会被击退或是倒下。
比较需要说明的部分就是苦痛屏障,在放招的持续时间内,
不会被王或怪的击退或击飞技能所影响,但是魔法的催眠、冰冻等,还是会受到控制。
C3轻装步兵(R2~R4):
轻装C3是这套BD的核心,所有攻击技能都在这里了...
轻装步兵C3的主要原因,是要拿到"敲盾挑衅"这个技能并把它点满
1.C1~C3敲盾挑衅Lv15:敲打盾牌吸引周围敌人的注意。
2.C1~C3盾心打击Lv14:利用盾牌凸起处攻击敌人。对挡格僵直的敌人给予的追加伤害。
3.C1~C2高级守护Lv10:虽然将档格会增加,但是攻击力和暴击发生会减少。
4.C3盾心推撞Lv1:使用以两手抓住的盾牌突起处,强力地攻击敌人。敌人会暂时失去防具的效果。
5.C3蝴蝶Lv5:利用盾牌和剑连续攻击敌人。
"敲盾挑衅"此技能等级越高,能一次挑衅怪的数量越多,并且会增加仇恨值
这样农怪拉团怪,或是副本拉王,仇恨值会吸比较稳,可以让打手安心输出
也减少因为打手输出太高而怪or王被拉走的风险。
不点"守护者"的原因,是会与剑士技能"奋起"冲突,所以舍弃不点。
C2侍从(R5~R6):
从这个阶段稍微就可以渐渐自己自足,也是迈入工具人的开始
侍从强大地方要从开始跟团农怪后,可以让团队不用回城修装,提高农怪效率
1.C1~C2维修Lv10:开设修理损伤装备道具的商店。修理最大耐度,可以使用更久。
2.C1~C2武器维修Lv10:开设修补武器,让武器攻击力暂时提升的商店。
3.C2设置营地Lv1:在野外上设置营地。组队成员们在营地上可以使用个人仓库及传送至营地。
4.C2设置餐台Lv5:设置可以准备让组队成员们的能力暂时提升的料理的配餐台。
5.C1补缚Lv4:捕缚包含BOSS怪在内的所有敌人,造成无法移动。

不在计算机前的时候,能在城镇或是副本前开商店赚一点外快
C1圣殿骑士(R7):


(修装员、料理长、农夫,肉盾..)
苦尽甘来啦,这时候创公会至少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地位了,进化成高级工具人!
1.建设公会塔Lv5:
技能等级1:传送功能。
技能等级2:个人仓库。
技能等级3:公会成长。
技能等级4:公会活动。
技能等级5:前往公会领地。

2.召换公会成员Lv4:召唤指定的公会成员到自己身边。需要由该公会成员同意。
3.移动至公会成员Lv1:传送至指定的公会成员身旁。无法移动至已进入副本的公会成员。
必须要先点公会塔技能点满,才能享有完整的公会塔功能!
召唤、移动公会成员,这两招的技能CD时间都是一小时
平常想偷袭(?会员,或是打世界王时,这两招都能发挥强大的效用 !
剩下五点技能点数,我打算留到圣殿C2再点其他技能。

四 - 练功历程与小建议 :

其实与其他职业没什么大不同,
就是跟着地图等级跑任务,然后达到副本等级就副本练等
但比较需要担心的一点是,因为攻击力非常弱
很容易在过任务的时候发生"你打不死怪,怪也打不死你"的情况
最好的情况就是有亲友团能够一起过地图任务
如果真的很边缘,就只好抓路边的路人一起过任务,或是广播求救了

到后面农怪地图,此套的BD会变成非常热门
每一个农怪地图,组队通常都会找有嘲讽的坦克,
这就是我们发光发热的地方了
装备我会建议穿布甲点特性,可以提升魔防

因为我们的HP已经够高了,轻盾也有举盾可以使用
可以挡掉大部分的物理伤害。
五 - 优缺点分析:
优点:
1.生存力非常高,在副本只要有补师几乎不太容易死
2.装备不太需要花很大笔金费去构成,不用特别追求顶装就能够当一个称职的坦克
3.侍从能够省很多修装的经费,也能偶尔赚一点外快
4.此套BD与点法,农怪与副本在战士界中算是非常算欢迎的,不太担心没团可以练!
5.全体的关系,所以负重值很高,身上可以带满多物品都不太会达到负重100%。

缺点:
1.攻击力趋近于0,完全放弃PVP的套路
2.单练在解任务时会很辛苦,效率非常低
3.吃世界王必须抱打手的大腿才有机会拿到世界王方块
4.技能没有控场技能,空有一身高HP,所以在PVP非常弱势 (与第一点类似意思 ..)
5.大后期副本-大地之塔不会需要这个职业套路,因为坦克坦不住。
六 - 心得感言:
因为从7/6号开服就开始练了,所以刚开始练等没有宽恕者的BUFF可以买
当初练等的确颇辛苦,但因为大家都是新手,所以能够找到等级相近的人一起解任务
现在公会的成员也几乎都是当初一起解任务或是打副本认识的朋友们
很谢谢各位:D 我也一路坚持到280等了,虽然颇废...